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航天梦”到“万和梦” 万和助力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

资讯 TOM    2019-04-18 11:37

弘扬中国航天精神,启迪青少年的航天梦。4月24日,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近日,湖南卫视正式官宣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电气成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商,协力助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从“航天梦”到“万和梦” 万和助力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

筑梦12载万和与中国航天事业建立深厚情感

2019年是中国航天日的第四年,而中国航天事业却已走过60个年头。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已经默默为航天事业助力了12年。

2007年,中国航天基金会宣布与万和达成协作,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此之后,万和见证了“长征”升空,“神舟”飞天,“嫦娥”奔月,“东风”出鞘等无数个“圆满成功”的“超燃”瞬间,深刻体会到航天事业背后的人文精神,并通过各类活动,推动航天热潮的兴起。

与此同时,万和协助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致力于航天人才培养、科普教育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并给予航天科技人员以人文关怀,帮助改善他们的科研生活条件。

2016年,万和正式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这不仅代表着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的肯定与认可,同样也意味着万和与中国航天精神的紧密融合,情缘升温。

从“航天梦”到“万和梦” 万和助力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

(2016年,万和升级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今年,万和再次鼎力相助,号召社会各界努力奔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加快推动航天强国建设,致敬我国航天事业和航天工作者。一步步走来,万和与中国航天事业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此过程中万和也将自己作为航天精神的弘扬者和实践者。

弘扬航天精神万和梦引领“中国创造”新时代

回顾我国航天事业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航天梦,还创造了巨大的非物质财富,这就是中国科学家从无到有、生生不息的航天精神。这种航天精神的背后传达了2个关键:一是严谨务实,精益求精;二是自我突破、不断创新。

在万和看来,真正的航天精神,更要引领整个时代,要上得了天也入得了地。

因此,万和也将航天精神融入自身技术创新、质量把控与管理当中。

自万和燃气具、电热水器、消毒碗柜、抽油烟机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以来,万和的质量管理导入了“航天质量双归零管理法”,揭开了中国厨卫行业学习航天精神的序幕,“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成为万和人守护品质,精工制造的管理法则。

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曾说过,航天行业和燃气行业都需要持续创新与坚守质量。万和早在1996年便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SGS国际认证,一直以来严格按照标准贯彻产品的生产,这为万和的航天级质量奠定基础。

此外,万和拥有厨卫电器领域36项行业先进技术,53次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起草修订,以及累计有效专利总数1350余项,也为万和产品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

怀有深切民族荣誉感的万和,将中国梦、航天梦、万和梦紧紧捆在了一起。航天事业向世界交出了漂亮的成绩,万和也在努力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本土科研魅力。

未来,万和在继续助力航天事业发展的同时,还将持续创新、不断自我突破,以航天品质要求自身产品,开创“中国创造”时代,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