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人气彩妆L.O.V络芙上线天猫,打造独立自信的女性新姿态

资讯 TOM    2019-04-29 15:41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女性自我意识的不断增强,中国彩妆市场逐渐升温。女性开始追求自我,表达自我,热爱自我,用不同的面貌去应对不同的生活。与此高度契合的德国彩妆品牌L.O.V络芙,怀着对化妆品的激情与热爱,正式进驻天猫海外旗舰店,用跨境电商的模式,落地中国市场。

德国人气彩妆L.O.V络芙上线天猫,打造独立自信的女性新姿态

L.O.V络芙是德国知名化妆品集团cosnova旗下主打职场系的彩妆品牌,L.O.V络芙品牌抒写的不仅仅是美丽与时尚,更是一种独立女性优雅细致的生活态度。时代在变,L.O.V络芙也在关注着新时代潮人与众不同的心灵渴望和对新时尚的追求,把高贵雅丽的气质和时尚流行文化的内涵完美融汇,以此号召每一位女性活出真我,传达lovyourself的品牌理念,因为L.O.V络芙坚信:真正的美来自对自己的爱。

打破刻板印象,不断重组经典与时尚是L.O.V络芙所坚持的品牌调性。L.O.V络芙的彩妆产品从成分到包装,由内而外都散发出独特的气质与美感,从自然和微妙到戏剧性和富有表现力,任何想要的造型效果,都能在L.O.V络芙找到完美匹配的产品。L.O.V络芙专为面部、唇部的多方面专业化妆产品,以其丰富诱人的色彩,奢华的质地和卓越的专业品质,满足高标准的彩妆要求。从睫毛到指尖,L.O.V络芙善于雕刻细节处的精致,明星产品LIPaffair Color & Care Lipstick唇膏打造性感诱人的红色双唇,更是坚强、自信女性的终极标志。

德国人气彩妆L.O.V络芙上线天猫,打造独立自信的女性新姿态

L.O.V络芙在德国及欧美市场一直以来都广受好评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品牌会把女性群体当做朋友去讨论沟通,去谈论生活,时刻把握女性变化着的心理和需求。在拥有60万用户的商业和生活平台Edition F上去发掘女性更丰富的生活层次,挖掘众多完美的合作伙伴,让强大的线上和线下社区呼声更高。相信此次与天猫的合作,也能够让L.O.V络芙的产品迅速在中国市场铺开,塑造更多更加耀眼的女性新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L.O.V络芙以及整个cosnova集团都认为,只有对生命充满崇敬和热爱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美的存在。L.O.V络芙拒绝动物实验,不会制为制造产品而进行或者委托进行任何动物实验。这同样适用于追中产品以及所有成分。对于品牌供应商也必须出具书面证书,证明其产品是未经动物实验而制成的,表明了L.O.V络芙践行“Cruelty Free”(零残忍)的决心与底线。

德国人气彩妆L.O.V络芙上线天猫,打造独立自信的女性新姿态

最后,品牌方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cosnova集团十分重视的一个版块,这里包容性很强,因此竞争也是十分激烈,cosnova集团前期做了大量的市场分析和进驻准备,最终决定以天猫海外旗舰店的形式,探入中国市场。与L.O.V络芙同时打开中国市场的品牌还有cosnova旗下的少女系essence艾森丝、自然系CATRICE珂萃丝,形成满足消费需求的品牌矩阵,与中国的爱美女性擦出绚丽的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