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州亲子游泳馆觅蒙分享:为什么游泳可以帮助孩子长高

资讯 TOM    2019-04-29 17:03

现在儿童的身高问题是成长过程中父母特别重视的问题,每一个父母在期望自己宝宝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高颜值,高个子。很多家长觉得自己不高,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因此会盲目的给孩子吃一些补药希望能够帮助孩子长高。但是这样的做法其实反而会影响孩子发育,因为很多补品中含有大量激素,导致孩子性早熟,阻碍孩子长高,给孩子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害。

如何正确认识孩子的身高问题呢,首选我们要明白遗传确实是孩子身高的主要影响因素,但后天的努力也非常关键!

近期春天万物复苏,正是外出活动的好季节,同时这个季节也特别利于孩子长高哦。有研究表明,春天的身高增长幅度是秋天的2-2.5倍,所以本月,福州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以“四月长高季”为主题,像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的家长与孩子们传达:长高黄金季,一定要动起来,前往别错过长高的好时期。

根据科学研究常锻炼的儿童身高普遍会比同龄孩子高出4至8厘米,运动对于孩子的身高有很大的帮助。日常我们知道的弹跳类运动,如跳高,跳绳,跳远,篮球、排球等都是非常好的帮助孩子增高的运动,除此之外,游泳也是一项能够促进儿童长高的运动。

福州亲子游泳馆觅蒙分享:为什么游泳可以帮助孩子长高

水中的压强是空气中的50倍,经常游泳能增大对骨骺成骨部位的压力,刺激骨骼增长。许多运动项目都容易给机体造成劳损或损伤,但游泳是劳损和损伤率最低的体育活动。游泳的时候由于人始终处于水平或者高度接近水平状态,使得双腿关节压力几乎为零,处于类失重状态,再加上游泳运动中双腿不停的一直在做踢踹动作,相当于是一直在拉伸着腿部关节,这一系列的直接因素导致了人体骨骼的不断生长发育,甚至大大延缓了骨骺线的闭合,有更多的空间发展身高。

有数据表明,游泳运动员的身高仅次于篮球运动员与排球运动员,而与篮球、排球运动员最本质的差别在于游泳运动员的身高更多是靠后天的游泳锻炼取得的结果,这是和篮球与排球运动员最根本的区别!

因此游泳真的是一项很好的帮助孩子长高、并可以终身进行锻炼的体育运动。

同时在游泳锻炼的同时,充足的睡眠与均衡的营养相互配合才能达到长高的更好效果。

除了游泳课程以外,觅蒙体质亲子游泳在四月还将开展一些的春季活动,带领家长与小朋友们一起外出踏青,参加户外活动,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走出室内到户外去,这个季节的阳光温和不毒辣,特别适合外出,晒晒太阳给身体补充维生素D能够更好帮助钙吸收。

一直以来福州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非常关心孩子的体智能成长问题。

觅蒙的水中课程源自美国水上教育体系,将童话故事与亲子游泳进行结合,创新“童话互动情景教学”并研发中国儿童“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打造多元化组织教玩具的水上体智能教学体系。同时邀请国际权威的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成员,组建国际儿童游泳专家团队,为觅蒙儿童的体智能成长提供专业的教学指导。

福州亲子游泳馆觅蒙分享:为什么游泳可以帮助孩子长高

教学上

以童话故事为主题,每2个月更新一次童话主题,不同的童话主角带着孩子进行一系列冒险:人鱼王子尼尔带小“泳”士海中探险;Kemmy公主带你勇闯人类世界,海马劳拉……课堂氛围、环节呈现、歌曲、教具都会根据主题更新。 觅蒙相信通过游戏方式进行游泳运动,能让孩子的更好的融入课堂,不仅对孩子的身体发育有很好的帮助,更是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养成受益终生受益的游泳运动习惯,促进体智能发展。

搭配“水上体智能成长系统”每个月对孩子的体智能进行科学评估,掌握孩子发展的全面情况,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和弱项能力进行个性化辅导和训练,让孩子的能力发展更均衡、更科学。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场馆上

福州首家独立双泳池,同时设立儿童游玩区、餐吧、淋浴室、母婴室、打造高端生活区。

教玩区:在觅蒙宝宝的游玩区又称为教玩区。负责人介绍说因为觅蒙的每个玩具都是根据不同年龄的孩子体智能开发而精心研发、挑选的。后期还会结合相应的感统课程,将这种优势发挥到最大。

福州亲子游泳馆觅蒙分享:为什么游泳可以帮助孩子长高

淋浴区:整体宽敞明亮,舒适自在,所有硬件设施全部都来着国际高端品牌,仅仅一个淋浴室就能让你有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餐吧:餐吧算是亲子游泳机构中不多见的,觅蒙的餐吧全天供应营养餐点,供宝宝们在游完泳后及时补充体力与营养,同时为家长也供应茶水与美味咖啡。

阅读室:觅蒙的阅读室设立也是为了更好满足宝宝的求知欲,更好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

游泳是让孩子动起来,让全身的肌肉都得到伸长,而阅读室则是让孩子静下来,学会专注,学会思考。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无论从水质、课程、还是服务上,都非常注重细节的呈现,相信这是每一个来到觅蒙的人都会有的体会。这种细心让人感到的享受的同时,还能感觉到觅蒙对孩子的那份爱,保证每一个环节,从细节做起,将爱进行到底。相信觅蒙一定能为更多家庭带来欢乐,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