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高山玫瑰护肤功效再得实证 企研合作紧密开展

资讯 TOM    2019-04-18 15:16

科研精神是品牌进步的阶梯。作为从自然中孕育而生的护肤品牌,秉承着“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DR PLANT植物医生,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秀更安全的护肤产品及理念,这些年,一直专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的研发。截至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已累计获得21项高新产品技术认证、33项发明专利,并通过自主IT研发,获得15项软件著作权,是目前唯一获得双高新认证的化妆品企业。

植物医生高山玫瑰护肤功效再得实证 企研合作紧密开展

(高新技术企业“双认证”)

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虽硕果累累,但DR PLANT植物医生从未放慢研发的脚步,近日,关于云南高山玫瑰应用于化妆品的研发,科研团队又有了新的成果。

植物医生高山玫瑰护肤功效再得实证 企研合作紧密开展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项目进展汇报会议)

玫瑰醇-水提取物具有高抗氧化活性

通过调查云南各地玫瑰后,研发人员发现玫瑰醇-水提取物具有很高的抗氧化活性。为了解玫瑰的抗过敏活性,研发人员就透明质酸酶体外抑制进行了实验。实验发现,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即可抑制透明质酸分解,减缓过敏反应。透明质酸酶活性抑制率越高则反映该物质抗敏效果越强,反之则越弱。在通过对玫瑰精油抗过敏活性的研究后,证实云南高山玫瑰具有透明质酸酶抑制活,对于高山玫瑰原料选择在此提供了实验室数据指导.

植物医生高山玫瑰护肤功效再得实证 企研合作紧密开展

(DR PLANT植物医生云南鹤庆玫瑰基地)

而对于更多人关注的玫瑰美白功效,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研发人员针对玫瑰美白活性进行了细致研究,发现玫瑰精油具有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且其活性与黑色素的合成量成正相关。样品如果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即可间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未来,将更深入研发能抑制酪氨酸活性的物质,使之成为治疗色素沉着的重要手段。

植物医生高山玫瑰护肤功效再得实证 企研合作紧密开展

(DR PLANT植物医生野玫瑰精粹雪肌凝露)

未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们,还会继续深入研究高山植物的活性物质及种质资源等方向。也会将高山植物应用到更多产品中,令其发挥最大的美肤价值,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最健康纯净的植物养肤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