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实力派画家王宁青绿山水画代表作赏析

资讯 TOM    2019-04-18 16:31

清代张庚说:“画,绘事也,古来无不设色,且多青绿。”青绿山水画作为中国山水画的一类,有这悠久的历史。不仅备受世人喜爱,更是许多画家笔下的常见画法。古往今来,在青绿山水画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山水画家,画法不断推陈出新,使青绿山水这一传统题材得到长足发展,而易从网签约的山东美协会员王宁便是传承青绿山水画的当代实力派画家。

尤其是画家王宁老师的青绿山水画代表作《林泉高致》,更是融合传统与现代画法,将一幅秀美江山图刻画的淋淋尽致。

当代实力派画家王宁青绿山水画代表作赏析

精品力作 王宁四尺竖幅国画山水画《林泉高致》作品来源:易从网

画家王宁的此幅青绿山水画,以线条入画,结构章法疏畅有致,线条勾勒沉着老道,细而不弱,刚而有韧,充分发挥了骨法用笔的特点。在用色填染上力求墨不碍色,色可补墨,将颜色中的质感和笔力通过水、笔的晕化表现出来,再辅以金色的勾勒,在构图取景上颇有现代构成意识。

当代实力派画家王宁青绿山水画代表作赏析

易从网在售的这幅王宁山水国画《林泉高致 》,墨色雅逸,取景高远,注入了一股清丽高雅、浑朴滋茂之风,画面中绘山峰绵延起伏,松岚云缭,其间草木繁茂,有屋宅隐现,透着一种灵动的生气,更是添得人文情怀,熔古铸今,赏心悦目。

当代实力派画家王宁青绿山水画代表作赏析

细观此作,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空灵静远、清新脱俗。整幅作品布局严谨,墨色淡雅,他用繁笔密皴的积墨法描绘出坚凝的石体,丰茂的杂木,颇得山川之骨,又得山川之气,初步形成苍茫、朴实、沉厚的风格倾向。将雄浑的山峦、葱郁的植被、坚挺的秋树等景致描摹的栩栩如生,如在眼前,令我们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造物之美,装饰收藏皆相宜。

当代实力派画家王宁青绿山水画代表作赏析

画家王宁的青绿山水画善于用传统笔墨营造古诗意境,借有限的画面表达画家的感悟,作品气韵生动、含蓄婉约、高雅明丽、金碧辉煌,具有东方诗意的魅力,将中国传统的青绿山水画向现代大大地推进了一步。

每位画家对自然有着不同的内心感受,形成了每位画家不同的笔墨程式,品赏易从网画家王宁的这幅青绿山水画代表作《林泉高致》笔墨精湛,格调雅致,散发着传统笔墨的纯厚生机,都具有很高的升值空间,倾情推荐收藏。更多王宁老师的精品山水画作品,欢迎大家前来易从网欣赏!

买画家王宁手绘真迹《林泉高致》——上易从网就“购”了!!易从网专业书画电商平台

易从网是国内最大的手绘真品字画电子商务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经过数年的发展,成长,网站已经具备了相当的信誉度和知名度,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经营书画作品的网站,也是公认比较权威的字画网站。

易从网所售所有字画作品均为真人全手绘作品,拒绝任何赝品和印刷类字画,并且均为现货收藏,全部作品均有七日鉴赏期,七日之内如若不满意,非人为原因均可以退换,更加服务于客户,让客户放心而来,满意而归。添加易从网官方微信,享受最大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