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喜断奶品牌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为中国制造再添新力

资讯 TOM    2019-04-30 10:23

2019年4月26日,世喜断奶品牌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该奖项由京正•孕婴童展和中国婴童网联合颁发,此次评选是业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这意味着世喜断奶品牌在同行业中的影响力得到提升、世喜产品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世喜断奶品牌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为中国制造再添新力

世喜断奶品牌获奖奖牌

随着中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聚焦在品牌的工匠精神层面,因为这是品质保证的根本。整个行业对此也十分重视,“婴榜2019•致敬匠心”就以匠心为主题,通过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评选出年度具有影响力的匠心企业。活动当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等上千余人共聚一堂,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女士、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学先生、中国婴童网联合创始人等人分别致辞,与来宾一起分享母婴产业近年趋势与未来的发展。

世喜断奶品牌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为中国制造再添新力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女士开场致辞

典礼中三位企业家株式会社ヒロセ代表取缔役廣瀬互先生、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先生和广州贝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治国先生带来的匠心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分别讲述品牌光环背后的故事,为在孕婴童行业奋斗的创业者带去一份指引与动力。

此外,颁奖时刻最是激动人心,五轮颁奖过程,汇聚各种品类,各企业共同用匠心打造产品,为中国母婴产业提供最坚实的力量。

世喜断奶品牌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为中国制造再添新力

致敬匠心品牌

其中,世喜断奶品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主要归功于世喜断奶品牌对断奶期宝宝和妈妈的心理及生理的深度研究,并其基于匠心的不断创新。

世喜断奶品牌斩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为中国制造再添新力

世喜荣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左三)

研究别人忽略的方向

现如今,母婴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一项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出现,能够带动行业的良性发展。一台电脑可以组装,同样的,奶瓶也可以组装,世喜奶嘴转换器的问世,就是一项组装的新发现,可将7.2cm口径的世喜奶嘴安装在5cm标准口径的其他品牌奶瓶瓶身上,帮助大多数家庭用相对便宜的价格给宝宝体验世喜奶嘴,同时提高因宝宝不吃而闲置的奶瓶使用率,这项创新产品的问世,正是新思路的结果。

还原母乳亲喂核心力量

这个世界向来没有感同身受,家长与宝宝同是这样,家长永远不知道宝宝断奶的痛苦程度有多大,宝宝所需的安全感有多少。世喜断奶品牌以爱出发,深研发现母乳亲喂实感是获取宝宝信任的重要因素,经过多重打磨,不断升级,特以六大仿真母乳特点设计奶瓶:仿真母乳颜色、仿真母乳大小,仿真母乳弧度、仿真母乳乳晕、仿真母乳柔软程度、仿真母乳流速。全方位给予宝宝安全感,在脱离母乳时,以接近母乳的奶嘴进行喂养,大大减轻宝宝的痛苦,减少宝宝对奶瓶的排斥感,从而轻松接受奶瓶。

安全品质诠释匠心品牌

宝宝用品,安全非常重要,针对产品材质,世喜断奶品牌坚持保证产品的每一处都是健康安全的。从奶嘴到奶瓶内壁,再到吸管,甚至到螺牙支撑,不忽略产品的每一个角落,均采用适用于宝宝产品的安全材质,主要包含食品级液态硅胶材质与德国进口PPSU材质,目前已获得全球最大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SGS认证,确保每一位家长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世喜断奶品牌此次获得中国母婴产业匠心用品品牌奖当之无愧,在荣誉背后,是他们不忘初心,坚持探索创新研发新产品、将小的产品做到精致、将容易忽视的细节做到极致,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断奶产品,帮助宝宝轻松断奶,同时缓解家长的焦虑,并为中国母婴产业向上力量而发声,用实力证明中国制造的高品质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