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圣亚“大白鲸计划”再拓一城,哈尔滨极地馆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资讯 TOM    2019-04-30 10:45

2019年4月29日上午,由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着力推进的“大白鲸计划”下游项目之一,哈尔滨极地馆二期项目开工奠基。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新建“鲸世界”、“极地奇幻秀场”、“北极熊馆”、“南极企鹅岛”、“鲸奇商街”等主题景区,与一期项目融合,打造中国首家以极地动物表演秀为核心的“四季冰雪”极地主题公园,成为游客“心中的极地”,建设文化和旅游融合的产业项目典范。

大连圣亚“大白鲸计划”再拓一城,哈尔滨极地馆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极地公园项目聘请了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由新西兰e+a进行项目规划设计,将一期建筑与二期建筑有机结合成栩栩如生的“大白鲸”造型,与哈尔滨大剧院形成两大特色地标,动静结合,相互呼应;由美国著名魔幻大师弗朗兹·哈拉利(世界魔术史上第一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魔幻大师)进行奇幻秀设计;由日本综合环境设计专家宫岛修二先生进行景观设计。

大连圣亚“大白鲸计划”再拓一城,哈尔滨极地馆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该项目将倾力打造一条极地商街、两大奇幻表演秀、三座主题场馆、四项互动体验,还原南北极真实生态环境,建造属于极地动物自己真正向往的极地“新家园”。

极地公园建成后,将形成国内首家以多场极地动物表演秀和奇幻艺术表演为核心产品的文化旅游主题公园产业项目,打造景区文旅双核心产业,开创文旅融合新形式、创造新动能,建设国际一流的极地文化旅游景区。开业后预计年客流可达200万人次,年收入3.5亿元,将对哈尔滨市文化旅游产业起到极大拉动作用。

极地公园项目将从强化产品支撑、强化项目支撑、强化产业支撑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冰城文化旅游业的飞跃;极大促进餐饮、交通、住宿、文化旅游商品生产与销售等上下游产业的提速发展,并解决大量就业,使冰城文化旅游业更加生机勃勃活力四射,为继续领跑哈尔滨市经济增长取得新成效,为哈尔滨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连圣亚“大白鲸计划”再拓一城,哈尔滨极地馆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大连圣亚萧峰总裁致辞)

据了解,大连圣亚经营20余年来,始终专注现代旅游服务业,依托先进的海洋驯养繁育技术、旅游产业规划能力、旅游景区运营经验、旅游产品研发创新力,在旅游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于2012年发起 “大白鲸计划”,从国内优秀的海洋极地主题乐园建设运营商发展成为以海洋原创IP“全文化产业链”为核心的开放式主题公园、旅游产品生活化、轻资产景区运营的创新者和运营商,未来更多项目也将陆续面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