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预防驼背,朗迪钙让宝宝健康发育茁壮成长

资讯 TOM    2019-04-08 09:41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儿童时期就像是人生的春天,正是努力向上生长的阶段。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大量的营养元素,但是,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童保健科主任谭美珍曾指出,我国九成以上儿童和青少年钙摄入量普遍不足。

儿童缺钙则称佝偻病或营养性钙缺乏。对于孩子来说,有两个最常见的缺钙阶段:一是0-3岁婴幼儿期,多表现为出汗多、睡不好、体质差经常感冒等;另一个则发生在青春期。0-3岁的宝宝处于出牙发育阶段,父母对宝宝补钙非常重视,因此宝宝缺钙并不常见。但很多家长往往忽略青春期潜在的缺钙症状,孩子驼背了,就以为是坐姿不正确、经常看电脑导致,其实后者很多时候只是诱发因素。“青少年在青春期患佝偻病,主要是因为青春期是生长速度最快的阶段,骨骼中钙需求量大,但孩子并未得到正确充分补钙。”

科学补钙,首先需要选择正确的钙。下面这两点可以告诉你为什么朗迪钙是你的首选:

一、品牌影响力大

千万妈妈在为宝宝选择补钙产品时,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朗迪钙。朗迪钙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门店覆盖范围极广,几乎是人人皆知的国民品牌。这些都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朗迪钙的信赖程度。

朗迪碳酸钙自2009年上市之后,就迅速在国内外众多补钙品牌中脱颖而出。我国市面上的主流钙制剂多为外资品牌,而朗迪则是唯一一个具有自主品牌的钙补充剂。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朗迪钙曾连续五年登上“健康中国·品牌榜”,在行业内获得了巨大的认可度,并为中国人的健康水平的提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二、产品优势多

有谁能想象到一瓶小小的朗迪钙就有八大产品优势,每一个优势都切实的为消费者着想,真正的做到了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朗迪钙不仅在消费者普遍比较看重的性价比和安全性方面无可挑剔,它还有着更加精细独到的细节。

首先是朗迪钙的钙D同补,可以同时满足人体对于钙和维生素D的双重需求。其次就是它的黄金配比好吸收,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对我国人民膳食营养补充剂的推荐剂量。

还有一些非常小的细节,足以证明朗迪钙的用心。朗迪钙贴心的在产品中加入了适当的甘露醇成分,可润滑肠道、不易便秘。其次就是它的果味口感和容易咀嚼的功能,对于宝宝和老年人都非常的适合。

总而言之,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能忽略孩子的脊柱健康问题。驼背看起来事小,长期发展下去会出大问题,严重影响孩子身高与生长发育!所以一旦发现孩子出现驼背、脊柱侧弯等问题,一定要及早干预与治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