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英语:新西兰游学课程 ,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国际教育

资讯 TOM    2019-04-19 13:53

提到游学,每一个人都不陌生,就是以一种“游”和“学”相互融合的形式,让孩子们能更好地提高他们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尤其是听和说的能力。同时,通过开放式的教学形式,以真实的语言环境为指导,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感受世界,收获成长。希朗少儿英语教育机构为丰富孩子的英语学习体验,开办游学实践活动,通过纯英互动课堂+名胜观光+民宿风情,全方位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专业老师带队,走访精彩世界,体验异国文化,与世界高级学府进一步接触!

希朗英语:新西兰游学课程 ,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国际教育

希朗英语建校以来,一直坚持将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以一种探索式的教学形式让孩子去了解英语、认识世界,通过中西文化的碰撞,让孩子体验完全不同的教学模式,独特的教学风格,给孩子留下了丰富的教学体验,其中新西兰一直孩子非常喜欢的游学国度之一。

据了解,新西兰是世界上教育领先的国家,根据联合国的人类发展指数评定,新西兰的教育部分评分连年排在世界前列,甚至优于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热门留学目的地。这里的领先不光体现在该国有多少所百强大学,而是体现了整个国家的民众受教育的程度,是游学国家的最佳选择,因此,希朗的新西兰游学课程也一直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追捧。

在新西兰游学中,希朗会安排学员和当地的孩子跟班上学,体验原汁原味的西方课堂教育,包含舞蹈、戏剧、音乐、科学、社会科学、技术、外语学习等各个教育大纲中的课程。除了课程以外,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对孩子的英文学习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为了让孩子的游学活动更加丰富,希朗还安排了大量的户外活动,孩子可以自由感受各种异域风情文化,一边游一边学,孩子们非常享受。

一般情况下,学员通常会被安排入住寄宿家庭。让孩子们在当地家庭的引导下,迅速融入当地生活,增强语言能力,领队老师会跟踪检查每位学员的生活,必要时进行协调安排,为学员排忧解难。

另外,更有意义的是,孩子能够意识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教育环境。在这个环境里会感到自己受到不可想象的尊重。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各种各样的团队活动,都会给孩子带来一些新鲜的眼界,甚至启发一些受益终生的思考,希朗英语新西兰游学课程,等你来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