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yoneer派安盈与Rakuten France法国乐天高层举办招商宣讲会

资讯 TOM    2019-04-19 17:13

4月17日下午,Payoneer派安盈邀请了近30名VIP客户到深圳办公室参加与Rakuten France法国乐天高层共同举办的招商宣讲会。Payoneer渠道合作总监Suki Gao,橄榄枝计划负责人Jason Xu,法国乐天全球hi-tech负责人Gende Elbeg,招商总监Romain Roy和中国区商务拓展负责人Ting Hao Kao出席了此次活动。

法国乐天是法国本土排名第四的电商平台,目前共有220位专职员工,2000万以上的会员,1100万以上的访问人次,80万以上社群媒体订阅人数,日交易量达3-5万笔,客户留存率高,70%以上的复购率。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该平台线上拥有客户群中52%为男性,48%为女性。产品类别超过2亿种,包括文化类别、数码3C,家用品、时尚等。

目前,法国乐天线上入驻商家达5000户,其中不仅包括各种中小型店铺,也有国际知名品牌如Zara, Sony, Pampers, Levi’s, Chicco等等,线上平均每天交易量在30,000件到50,000件之间。

法国乐天生态圈

法国乐天全球hi-tech负责人Gende Elbeg在现场介绍到,目前,法国乐天凭借其乐天生态圈的独有优势吸引了大量的真爱粉。其中,超级返点是法国乐天的一大王牌亮点。消费者每次购物可享有5%现金返点,返点可用于乐天生态圈的任何消费。法国乐天拥有累计超过2000万法郎的返点金额。

据悉,乐天集团全球共计17000多民员工,遍布世界30个国家与地区,16.6%的营业额成长和13亿多得会员。乐天集团拥有完整的生态圈,从电商平台到媒体及通讯服务、乐天集团的生态圈包含了数据领域的所有层面。作为Rakuten乐天集团的一部分,法国乐天背靠遍布世界各地的专业团队,充分利用乐天集团的全球网络资源优势以及集团的协同效果。

中国卖家进驻法国乐天的优势

该工作人员补充道,首先,中国商家可以直接面对法国市场以及法国消费者。要知道,法国市场可是有3700万网上购物人口,这些网购人口中65%每月至少上网购物一次。换句话说,市场庞大,销路不愁。

其次,根据以往消费数据分析,2019年预估将有1000亿以上网上交易金额、近80%网上购物人口会向海外卖家下单,3/4的非欧盟卖家来自中国。法国消费者消费实力强,且偏好于中国商品。

最后,近年来,随着优秀中国品牌的入驻与崛起,欧洲刮起了一股中国质造的旋风,带动中国品牌形象的提升。2018年中国出品的智能手机占欧洲市场百分比为32%,华为市占率为23.6%,在巴黎地铁,随处可见Honor巨型手机广告。小米于法国开展Mi Store,各项产品人气快速提升,ONEPLUS手机持续于乐天平台热卖。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乐天拥有5000位专业卖家,而其中的中国买家仅有300个,与其他竞争已趋白日化的平台相比,中国卖家在法国乐天商机巨大,远远没有饱和。

自建立以来,法国乐天只专注于做一个对卖家和消费者来说的好平台,不设自营。此次来华招商诚意十足,法国乐天表示平台已为中国卖家配备了专属的专业团队,并设计各式卖家专享活动。卖家还可自行设置各式店铺促销工具,以提高能见度、购买率、消费金额等。

Payoneer派安盈与Rakuten France法国乐天高层举办招商宣讲会

Payoneer橄榄枝计划

据了解,Payoneer派安盈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创新性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持续通过产品和服务升级满足卖家日益增长与多样化的业务发展要求。与此同时,作为多家世界而领先的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官方合作支付公司,Payoneer派安盈也在不留余力地将更多优质专业的电商卖家推荐给平台合作伙伴。2018年,Payoneer全面优化升级绿色通道项目,正式更名为“橄榄枝计划”。

法国乐天正是Payoneer派安盈橄榄枝计划的平台之一。目前,通过Payoneer橄榄枝计划入职法国乐天,可以免 KYC资料审核,免前三个月的月费减免today only,前20位入驻卖家享有促销工具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