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华熙生物玻尿酸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4-08 14:56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到2030年,促进全民健康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健康领域发展更加协调,健康生活方式得到普及,健康服务质量和健康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健康产业繁荣发展,基本实现健康公平,主要健康指标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到2050年,建成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健康国家。

在中国处于大健康行业上游的传统医药企业,进军大健康产业已步入进行时。“大健康”已成为医药企业在面对多元化发展、突破自身瓶颈所做出的战略选择。目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硫酸软骨素、氨基葡萄糖等已是倍受瞩目的一族。

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不可替代的,华熙生物打破传统的动物提取生产透明质酸的方法,国内首创微生物发酵法产业化生产透明质酸的核心技术极大地提高了透明质酸收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华熙生物发酵技术水平以及产量和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华熙生物基于微生物发酵技术的持续升级与革新,进一步开发了除透明质酸以外,更多利于人类健康和身体保健的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γ-氨基丁酸、依克多因、聚谷氨酸、小核菌胶、纳豆提取液、糙米发酵滤液等;并开发出多种品类终端产品,如骨科产品、眼部护理液、手术修复贴、功能性护肤品、医疗美容产品、功能性食品等,推动了人体保健、人类生命健康领域的发展。

目前透明质酸可用于医美、护肤、食品、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除了现在已知的领域,随着研究的深入,透明质酸的应用继续扩大到其他领域,发挥更重要的价值,对整个人类生命健康领域的影响亦会更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