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牙刷多久换一次

资讯 TOM    2019-04-08 15:53

你的牙刷多久换一次?你知道牙刷多久换一次比较好吗?不要自认为很注意牙刷的洁净,你可知道使用了三周的牙刷,其细菌数量就高达百万!牙刷使用完后,刷毛上会残留牙膏、食物残渣等杂质,清洗时宜在流水下搓洗干净,否则易令病菌滋生。使用了3周的牙刷,细菌数量就高达百万。因此,及时更换牙刷也是保证口腔卫生的关键。那牙刷到底多久换一次呢?当出现下列3个信号就说明你的牙刷该换了!

你的牙刷多久换一次
  1. 牙刷根部颜色变深。刷毛根部的污垢会慢慢蓄积,这是导致细菌滋生的原因之一,即使每次使用后清洗也无法完全防止,因此一旦发现牙刷根部颜色变深,就是污垢蓄积较多的信号,应及时更换。
  2. 牙刷毛尖软塌了。一旦发现大部分刷毛尖有软塌现象,说明磨损度较大,已无法很好清洁牙齿,应该更换了。
  3. 刷毛之间距离变大。通常刷毛之间呈密集排列状,如果刷毛之间距离明显变宽,污垢就更容易残留牙刷根部,最好换支新的。

一般建议普通牙刷的使用期限不要超过3个月,但也因人而异,例如有的人刷牙时使用的力最比较大,不到3个月,牙刷的刷毛就弯曲、变形,便要及时更换,因为刷毛弯曲、变形的牙刷的清洁作用明显降低,同时还容易对牙齿、牙龈等造成伤害。那么,换什么样的牙刷比较好呢,别担心,邮乐的这款狮王牙刷给您做好的牙龈呵护,采用进口的刷毛,弹力护龈,标准的细毛刷头,可以深入牙龈深处清洁,给您牙龈最好的呵护。而且,最重要的是价格还非常美丽呦,快点进来看看吧

你的牙刷多久换一次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179941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