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联手康师傅送福利啦,好吃又好玩,为你的自驾游添好运!

资讯 TOM    2019-04-09 11:17

春光明媚花争俏,又是踏青好时节。经历了数场倒春寒之后,2019年的春天终于正式来啦!满目春色,甚是耀眼:那迎风摇曳的樱花、郁金香、二月兰、油菜花儿,那占领公园、小区和马路边的各种嫩绿芽儿,那澄澈到让人怀疑人生的蓝天百云……如果你不在这大好春光里踏个青,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自驾游踏青,别忘了后备箱里备上它

说到春季踏青的出行方式,自驾游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啦!与其他出行方式相比,自驾游的最大好处就是自由。行程完全自己安排,想去哪就去哪。旅途中随时可以停下来包揽风光,随心所欲。自驾游还有一个好处是方便,一车能容纳好几人,再多的行李都不成问题。在后备箱塞上满满的东西,还可以来一次野外烧烤,岂不快哉!

而在今年的自驾游后备箱里,更别忘了放上出门旅行必备良品——一箱康师傅桶装方便面。在这春光大好之时,弹个车与康师傅联手送好运,让你玩得尽兴,吃得开心,还有望喜获大奖。

弹个车联手康师傅送福利啦,好吃又好玩,为你的自驾游添好运!

(活动覆盖区域: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江苏、浙江、安徽、上海)

从现在起,只要购买的桶装康师傅方便面上印有“吃桶面,弹个车”字样,通过包装盒内的活动卡片,即可参与此次活动,赢取油卡、支付宝红包、优酷会员、虾米会员、飞猪优惠券、天猫优惠券和弹个车优惠券等多种权益,其中最大奖项则是令人激动的“弹个车新车1年使用权”!

弹个车联手康师傅送福利啦,好吃又好玩,为你的自驾游添好运!

弹个车,让年轻人提前开上心怡的车

自驾游踏青的主力军是年轻人,他们爱玩爱闹爱生活,要在最好的年纪闪出最耀眼的光芒。与此同时他们也很挑剔,追求质量更高、更有腔调的生活方式。此次联手的弹个车和康师傅,就是两个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它们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秘诀是什么?

弹个车联手康师傅送福利啦,好吃又好玩,为你的自驾游添好运!

对于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而言,与年轻人有紧密关联的天然属性。作为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1成首付、先租后买”金融服务方案,弹个车开启了10%超低首付、超弹四年分期、满一年可买可退的灵活购车方式,以及支付宝扫码5分钟超快审批,全程线上购车、线下超快提车等,大幅降低了人们的购车门槛,也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与消费需求。

弹个车的品牌调性也是相当年轻化。相信很多人在以下场景都见过弹个车的身影:电影院线、综艺节目、热门电视剧,地铁、公交、商圈等,在这些时下年轻人最爱去的场景中,能使年轻人产生深深的共鸣感。由此可见,弹个车不仅了解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也深度洞察他们的心理状态,更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动年轻消费者。

康师傅,让年轻人喜欢上方便面

对于发展了20多年的老牌食品企业——康师傅而言,品牌年轻化是它正在做的事情。

弹个车联手康师傅送福利啦,好吃又好玩,为你的自驾游添好运!

虽然康师傅有深厚的国民基础和销售覆盖度,但也面临着市场环境、消费者结构、消费观念改变等多方因素的冲击和挑战。举例而言,尽管不爱下厨的年轻人一般都家中常备康师傅,各种口味也让他们百吃不厌,但外卖行业的崛起也确实在无形中分流了很多年轻消费者。

因此,康师傅除了在口味和包装上不断创新,它的品牌营销也越来越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此次与弹个车联手就是一次很棒的尝试,年轻人爱游玩,自驾游+方便面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以此为切入点,这次营销活动把两个场景完美结合在一起,既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也让两个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从优势互补角度来看,此次两大品牌联手,一方面弹个车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让更多人感受到“1成首付、先用后买”的魅力;另一方面康师傅则可以让品牌进一步年轻化,更加有趣好玩,与年轻消费者有更多链接与互动。

春光苦短,踏青需及时。别磨蹭啦,赶紧趁着春光大好,来一场美景与美食共享的自驾游吧!别忘了后备箱里放上一箱弹个车×康师傅桶装方便面,让热气腾腾、喷香扑鼻的康师傅方便面抚慰你驾驶的疲劳,让美味伴你一路前行。或许,你的“蒙迪欧1年新车使用权”就藏在里面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