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云首批测试英特尔重磅新品,“云+AI”重塑未来

资讯 TOM    2019-04-09 15:57

4月3日,平安科技作为英特尔全球合作伙伴,应邀出席英特尔®以数据为核心产品发布会,现场见证了英特尔年度最重磅的产品发布。平安科技CTO兼总架构师方国伟出席发布会,并与英特尔全球副总裁Rajeeb Hazra同台发表主题演讲,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的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及英特尔®傲腾TM数据中心级产品,并分享了平安云赋能金融未来的科技驱动力。

平安云首批测试英特尔重磅新品,“云+AI”重塑未来

(平安科技CTO兼总架构师方国伟)

作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平安集团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近10年来,平安在科技领域的投入已经超过500亿元,集团内聚集了超过23000名科技研发人员和500位大数据专家。平安科技也成为平安的创新孵化器和主要建设者。

作为集团三大核心科技之一的平安云,融合了云、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助力集团实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观念转变”和“端到端AI技术变革”两大变革。

此次,平安云作为首批测试厂商对英特尔新品做了严格测试,结果显示新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可以极大提升计算能力。方国伟表示,“平安与英特尔紧密合作,英特尔为平安云提供了性能卓越算力支持,新一代至强处理器在 ECS(KVM) 计算力性能上提升明显,性能增长达1.21倍,在推理方面,性能增长达2.54倍,对自然语言文本分类、人脸识别检索推理及OCR文本识别等产品有所优化提升。未来期待双方在网络、存储、安全方面有更多合作”。英特尔全球副总裁Rajeeb Hazra也对与平安未来合作发展给予厚望。

平安云首批测试英特尔重磅新品,“云+AI”重塑未来

(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测试结果)

目前,平安云已经通过12项国内外权威云认证,拥有超过300项的安全合规指标、完成了500+个自主可控的专利申请,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作为国内最高级别认证的金融云服务提供商,平安云在信息安全管理、个人隐私保护、服务管理、业务连续性以及监管合规上坚持最高标准,严格保障云端数据安全。

平安云取得现有成就,一方面依靠集团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场景应用,另一方面也离不开英特尔等顶级厂商的支持,且达到强强联合的倍增效果。在过去几年中,平安科技与英特尔在大数据、网络安全、框架支持以及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未来还将继续在边缘计算、下一代CPU平台等方面加速合作。

未来,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下,平安科技将作为集团的核心科技力量,通过平安云承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云计算能力,加强PAME机器学习引擎,着力于多源分析、智能引擎和数据洞察,聚焦大金融、大医疗等生态领域,以云服务的方式呈现和交付更多平安先进的场景化产品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产品。

平安云将继续奋发进取,保持领先,推动行业向着更安全、更可靠、更合规的方向发展,服务广大生态合作伙伴,落地其业务,展开其蓝图,实现其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