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参加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峰会

资讯 TOM    2019-04-10 14:56

日前,由Dot Connector主办的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暨风控创新峰会于上海成功举办。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及全国各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金融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数字化时代银行新生态”与国内外银行家、投资家、学术界大咖、现场嘉宾等,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银行业务能力,打造开放、链接、共享的金融新生态。

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参加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峰会

(2019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峰会)

银行数字化已是全球趋势,银行应该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就此,麦肯锡咨询合伙人曲向军指出:全球银行业已全面步入数字化时代,银行未来制胜的竞争模式和核心要素发生了变化: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全渠道、无缝式和定制化服务,给银行业带来了颠覆式的创新,不断提高客户对体验的要求。他认为国外领先银行在数字化洞察力、客户体验、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运营、技术和数字化要素等方面培育了优秀的能力,国内银行可借鉴这些经验建立数字化战略及科技创新支柱。

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参加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峰会

(麦肯锡咨询合伙人曲向军)

而会上,同业公会秘书长赵海从“因客而变”的选择、开展普惠金融的需要、应对跨界竞争的需要、自我突破的需要及应对营商环境变化的需要等五个方面分享了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他认为商业银行可通过战略转型、融合社交网络、与大数据平台合作、培养大数据专业人才实现数字化转型。

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则认为,面对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银行业需重点建立银行数字化时代新生态。大量新业务的出现必然会导致传统银行旧有通信系统不堪重负,多渠道的客户来访更是让银行人工客服疲于应对。银行只有以实现数字化为起点,建立便捷、高效的即时通讯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新兴技术,构建“能理解、会思考”的智慧服务体系,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以上问题。

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参加第四届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峰会

(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峰会 玄武科技·即信品牌展区)

据悉,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作为值得信赖的企业云通信平台,现已深耕通信行业十九年之久,致力于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通信业务场景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融合短信、彩信、语音、视频、流量、物联网于一体的新一代企业移动融合通信服务云平台,广泛适用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政企、电力、教育、零售、物流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转型与服务创新。

而银行作为玄武科技·即信云通信重点深耕行业,即信云通信深入移动互联时代金融企业的通信场景,基于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对优质金融服务体验的需求,为银行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超融合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在满足银行关于通知提醒、营销推广、运营管理、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场景通信需求的同时,即信云通信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自然语言理解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语音外呼、语音导航、语音质检、智能客服、一键登录及H5短链等创新智能应用与服务,全面整合多种基础通信资源,让银行抽身于繁杂渠道维护的同时,大幅提高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随着科技的进步,在银行数字化转型与业务重塑过程中,崭新的金融服务场景将对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提出更高的要求。即信云通信作为深耕金融行业多年的专业云通信服务提供商,将持续关注金融行业通信需求动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持之以恒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的融合通信服务平台,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