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掀起原创音乐热 被媒体评价“拓宽原创音乐传播渠道”

资讯 TOM    2019-04-22 10:06

由爱奇艺出品的首档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自上线后受到业界关注。截至目前,已有人民网、中新网等50余家网络媒体先后对该档综艺切中中国音乐产业原创精品稀缺这一痛点、聚焦音乐行业现实、焕发原创音乐创新生命力给出积极评价。“爱奇艺通过《我是唱作人》极大的拓宽了原创音乐的传播渠道,也进一步在大众娱乐生活中掀起一股原创音乐热。”成为主流媒体的评价共识。除网络媒体外,多达2400余家新媒体同样在《我是唱作人》首期内容上线后形成一股“中国原创音乐讨论热潮”。节目唱作人demo互听、1v1捉对竞演、101评审团实名投票等环节的创新内容设置、以及唱作人多首原创作品的多元化呈现不断被媒体所关注。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掀起原创音乐热 被媒体评价“拓宽原创音乐传播渠道”

近年来,爱奇艺始终坚持综艺市场的细分深耕,凭借在综艺制作手法、内容编排上的不断创新,以及对用户关注细分内容的深度挖掘,平台曾连续打造出《中国新说唱》《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青春有你》等多档头部优质内容,在音乐、科技、街舞等垂直领域持续为用户带来积极的影响。随着原创音乐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变化,《我是唱作人》作为爱奇艺“音乐潮”赛道下的重要内容,将大量优质原创音乐作品带入大众视野,呈现华语乐坛的多样化生态,正是对于音乐新业态的一次有益探索。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掀起原创音乐热 被媒体评价“拓宽原创音乐传播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