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来看看!让你买买买不会错的长野特产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5 19:20

长野,有日本屋脊之称,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内全世界喜爱旅游的人称为“日本的瑞士”。一年四季都是长野旅游的好季节,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美,特别是夏天,有非常多的慕名而来的游客来到长野避暑,因为地势高,这里的夏天非常的凉爽,适合大家度假休闲。同时,这里的冬季也是非常多游客的,因为积雪众多,这里开始了数十家的滑雪场,各有特色,又因为在长野,1998年举办过冬季奥运会,所以被盛名所吸引的游客不计其数,所以,不论春夏秋冬,你都可以来长野领略不同的美好。

快来看看!让你买买买不会错的长野特产推荐

来长野旅游,那么不得不说的当然就是长野的特产了,不管是温泉在全世界享有盛誉,还是滑雪场在全世界享有盛誉,这都是只能享受却带不走的,但是,每个人回国的时候,当然要买一些小纪念品来带回国当伴手礼,让亲朋好友一起体会出游的快乐。

快来看看!让你买买买不会错的长野特产推荐

长野特产推荐之花纸绳

不管是在长野市内,还是去各个景点,都可以买到这个花纸绳,在长野特产推荐中,绝对是第一名的位置,有简单大方,又方便好拿,绝对是馈赠亲友的一款好纪念品。这是一种传统工艺,在饭田地区流传下来,这里出产的优质的花纸绳是全国的百分之七十。在日本,很多人都对这种打结有着特殊的感情,花纸绳就是用日本纸,经过不停的捻搓,然后经过不同的染色,来做成花纸绳,在制作的时候,每个手工艺人都根据自己的不同的情感或者故事或者意境,来编制,所以在日本,很多的婚礼、开业、暖房等一些庆祝仪式上,这种花纸绳都是必不可少的礼物,在长野,还有各种各样样的花纸绳工艺展示馆和体验设施,让你不仅能买到,还能学会简单的制作,让所有的游客都非常满意,一款自己亲手做的花纸绳,绝对使我们给你最好的长野特产推荐。

长野特产推荐之内山纸

在众多的小纪念品当中,内山纸也是非常受到广大游客喜欢的一款纪念品,内山纸的制作非常具有工艺性,它的原料是葡蟠,非常的结实,而且具有通气性和通光性,这种传统工艺品大约有350年之久的历史,把葡蟠在雪地里晾晒,所以漂白了颜色,这种天然的白色经得起长久的日晒,而且不怕时间长,非常耐用,所以很多的高级拉窗纸都用内山纸,还可以用来写书法,或者是政府机关使用,得到了不少好评。

快来看看!让你买买买不会错的长野特产推荐

长野特产推荐之市田柿

长夜先因为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受到全世界游客的喜欢,因为农业的发达,这里盛产一种叫做“市田柿”的柿子,是在长野的南部生长的,长野南部对市田柿的制作大概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了,是把采摘的市田柿经过晾晒来制成柿干,味道甘甜,色泽鲜艳,是长野的名优特产,受到日本人的喜爱,也受到来这里旅游的游客的喜爱,一份甜蜜的伴手礼,是你回国后馈赠亲友的最佳礼品之一,这种市田柿在我们的长野特产推荐中也是榜上有名的,非常好卖,也非常好拿,作为茶点、待客之物就再好不过了,每个亲朋好友都应该来一份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