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深吃货的长野美食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6 19:08

日本料理也是全世界料理界的一匹黑马,日本人非常讲究吃的东西和吃的方法,作为古老、神秘气质的日本,其美食一直是人们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食,可以作为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经之路。

资深吃货的长野美食推荐

在忙碌的旅途中,或者是一场悠闲的度假生活中,美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那么,作为一名资深吃货的长野美食推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资深吃货的长野美食推荐

长野美食推荐之荞麦面

提起荞麦面,国人一定不会陌生,大家的生活中肯定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日本“三大面食”分别是拉面、乌冬面、荞麦面,而同时在日本,荞麦面也是风靡全日本的一种美食,在一家美食网上,我观看见的荞麦面制作的美食就有八种之多。

因为长野县的盛产荞麦,而信州荞麦又是非常有名的美食,这算是最具代表长野美食的一种食品,不管是前期的收割,还是后期的制作,从磨面、和面、切面等一系列步骤,都是这些手工面条的师傅精心而做成的,非常美味,把面条煮熟后在经过凉水浸泡,放在特定的地方控水后你,就可以随时食用,吃的时候,每个小碗特定的分量是由师傅亲自抓的,然后放上特质的料汁,是非常非常好吃的,特别提醒的是,这些面是要蘸着汁吃的,非常爽口,味道很特别。日本的很多人都认为,荞麦面是最正统的日本美食,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日本美食。在长野市内,你可以随意走进一家面馆,保管你能吃到正宗的荞麦面,当然,在长野,也有数不尽的名店被誉为荞麦面美食的骄傲,你可以尽情去尝试,绝不会让你失望。

资深吃货的长野美食推荐

长野美食推荐之马肉刺身

提起刺身,很多人都会敬谢不敏,但是长野的马肉刺身真的是享誉国内外的美食之一了,听说马肉刺身在日本已经有四百多年的历史了。

所以,我们的长野美食推荐上,怎么能少得了马肉刺身呢。在日本的餐馆里,很多人称马肉为樱肉,是因为在春季樱花盛开的季节,是吃马肉刺身最好的季节。专家说,马肉是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不同于其他肉类,马肉还有含有多种维生素,是非常好的一种低热量、低胆固醇的食物。长野的每家餐馆做的马肉刺身都有不同之处,以热水烫,然后迅速用冰水激,急速冷却,取出切片,表面熟但内部生的刺身,但是,最相同的地方就是肉质晶莹剔透,没有任何杂质,而且没有任何怪味,颜色非常漂亮,在吃用时,可以配合姜末或者蒜汁,最为资深的吃货,当然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吃法了,把马肉包裹上黄瓜,蘸着辣酱油吃,一口下去,真是神仙也不想当了,非常鲜嫩爽脆,肯定能得一百分,如果你去了长野,你那么一定要尝试一下哦。马肉刺身的滋补健身功效也是一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