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法国旅游攻略带你领略法国风情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8 18:49

随着巴黎圣母院的熊熊烈火,法国,让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了此地。大火并不能阻挡人们的脚步,全世界的旅行者依然纷纷把旅行目的地定在了法兰西共和国。法国,是西欧的总统共和制国家,为欧洲国土第三大面积。面对领土广阔的法国,怎样才能尽情畅游,省时省力呢?那么,你不得不知道的2019法国旅游攻略告诉你哦!

2019法国旅游攻略带你领略法国风情

2019法国旅游攻略之热门路线

春天和夏天是畅游法国的最好季节,夏季的法国没有梅雨季节,比较干燥凉爽,适合游玩,行程一般定在六至九天比较好,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选择深度旅行,时间一般在十至十五天左右。

2019法国旅游攻略带你领略法国风情

在2019法国旅游攻略的第一条推荐路线,当然是巴黎 →阿维尼翁 →普罗旺斯 →尼斯 这条路线,首站巴黎,在地标性建筑的埃菲尔铁塔俯瞰整个巴黎,乘船游览塞纳河,感受两岸人文风光,可以在巴黎圣母院外徘徊,这座拥有850年历史的教堂,即便大火烧毁后不开门营业,巴黎圣母院依然是众多游客的不二之选。卢浮宫、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红磨坊、蒙马特高地,都是巴黎不得不游览的经典地方,感受不一样的巴黎风情。接下来,去阿维尼翁赞叹不一样的法兰西风情,阿维尼翁皇宫、圣母大教堂、城墙都是不能错过的经典景点,特别是老城,到处充斥着欧洲特有的妩媚风姿,同时,又有宗教的信仰神秘贯穿。随时在老城的街道闲逛,会有很多街头艺人表演,坐下来喝杯咖啡欣赏也是不错的选择。在2019法国旅游攻略上,不得不推荐的当然是普罗旺斯地区,一个充满爱意的地方,当紫色的薰衣草被微风吹过,满满的幸福感雀跃心上。加尔桥、莱博小镇、圣雷米小镇、红土城、石头城都是不可错过的观光客必去景点,特别是,圣雷米镇,当年红极一时的电影《达芬奇密码》在这里取景,提到的隐修会曾在这里驻足过,石头城可不是石头,这是号称法兰西最美丽的山谷之一,让薰衣草的浓郁香气结束一天的行程,在法国薰衣草博物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薰衣草。最后一座城,是尼斯老城,城堡山仅余几面墙,但也是不得错过的经典,圣母大教堂的壮观景象,一定会留在你的心中,漫步在老城,各种制作传统手工艺品的商店和作坊散在街道两边,随处可见咖啡馆和餐厅能让你洗去一天的疲惫。

2019法国旅游攻略带你领略法国风情

2019法国旅游攻略之酒店攻略

一天的旅途疲惫都要在酒店得到舒缓,那么你不得不知道的2019法国旅游攻略,当然会提供最全面的酒店攻略。在巴黎,有1842家住宿,百分之二十九的游客都会选择在歌剧院、老佛爷百货街区住宿,因为每个游客都有一个推开窗就鞥看到埃菲尔铁塔的梦想,铂尔曼度假巴黎埃菲尔铁塔酒店、宜必思巴黎埃菲尔铁塔酒店、巴黎中心埃菲尔铁塔美居酒店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不过价格也是华丽丽的,都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在尼斯,有334家住宿,最热门的度假城是蔚蓝海岸,也是最热门的住宿地带,吸引人们的不仅有海岸、日光,还有娱乐、购物和餐厅,尼斯丽笙布鲁酒店是不错的选择。普罗旺斯地区的小镇民宿也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还可以租到价格便宜的洋伞、躺椅等,享受自己惬意的度假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