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入幻的极光盛宴,要了解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哦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5 18:30

现代人喜欢旅游是一种常态,也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出国旅游也是一种时尚,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始终对于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芬兰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这里不仅有着神秘莫测的北极光,还有和童话世界一样的雪松还有城堡,让我们在轻松的旅程当中去感受那一份源自大自然的宁静和身心对于生活的感悟,那么极光这样的神秘自然景象我们去到芬兰就一定能够看到吗?其实观看极光是一个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的事情,这里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

入门入幻的极光盛宴,要了解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哦

一.观看极光的地点

很多人都知道极光只有在北极或者是南极才能够看到,去芬兰旅游了解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很重要,地点也是很重要的,并不是在芬兰的任何地方窦=都是可以看到极光的,只有位于北极圈内的罗瓦涅米才可以看的到,这里的地理位置很优越,东经25°44‘,北纬66°30’,是拉普兰的首付城市,也是芬兰北部非常重要的政治和文化的中心,很多人刚刚到这里的时候,都会惊叹于这里的雪,把所有的房屋和森林全部覆盖在下面,真的就像是童话世界的冰雪王国一样。

入门入幻的极光盛宴,要了解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哦

二.观看极光的时间

大家知道南极和北极都是可以见到极光的,但是很少有人去南极看极光,所以芬兰的极光就显得格外珍贵,因此才会有人如此关心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一般情况下只有北极处在极夜情况下的时候,才会出现极光,所以每年的三月份是观赏极光非常好的时间。但是在三月份的罗瓦涅米,温度可以到达零下零下二十度,所以说是非常寒冷的,如果想要看极光,那么御寒的措施是不能忽视的,现在罗瓦涅米有很多专门为游客设置的玻璃房酒店,内部的保暖措施做的非常到位,有这样一间玻璃的屋子,我们就可以毫无压力的等待极光的到来,但是极光的光临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入门入幻的极光盛宴,要了解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哦

三.观看极光的注意事项

其实除了大家应该关心的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之外,在观赏极光的时候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比如说食物,住宿还有拍照等问题。有时候因为天气或者是季节的因素,我们等待很久都没有看到有极光,这也是非常正常的,所以说这也是一家非常考验耐心和运气的事情。不过在这寒冷的冬夜里,我们躺在玻璃的屋子里,仰望天空当中的星星,是不是也会浮想联翩呢。

其实旅游玩的就是心情,对于那些喜欢享受美景,喜欢迎接各种刺激活动的人来说,看到极光是幸运的,看不到也没关系,因为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变看极光更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说狗拉雪橇,这可以说是芬兰的特色呢。所以说大家在关注芬兰看极光最佳时间的时候,要有一颗平常心,看到是幸运的,看不到也是正常的,我们正确对待这件事情,就像是生活中很多的不痛快一样,顺其自然,反而会有不错的回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