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G转Wi-Fi插卡就上网 华为4G路由2限时降价

资讯 快科技 2019-05-17 21:21

4G随身Wi-Fi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只要插上4G数据卡就能随时随地使用Wi-Fi了。不过这种4G随身Wi-Fi一般都没有LAN口,如果上网设备没有Wi-Fi功能就比较麻烦了,需要一个带LAN口的路由器做桥接。

去年5月,华为带来了一款华为4G路由2,售价389元。不用拉网线,仅需一张4G流量卡即可提供Wi-Fi和网口上网,插卡即用。5月17日,今天这款路由直降30元,到手价359元。

4G转Wi-Fi插卡就上网 华为4G路由2限时降价

华为4G路由2内置两根全向4G天线,360度接收4G信号,上网更稳定,在少数室内或城郊等信号弱的地方,可单独购买外置天线增强4G信号接收。

它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部支持,还支持移动、联通3G,其中4G高达150M高速上网,是百兆光纤速率的1.5倍。

而通过有线上网时,网口可接入光猫,作为普通Wi-Fi路由器,做到了一机两用。

4G转Wi-Fi插卡就上网 华为4G路由2限时降价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