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Venture Reality Fund报告指出2019年初VR/AR行业获得超5亿美元投资

资讯 93913网 2019-05-18 18:52

 

The Venture Reality Fund报告指出2019年初VR/AR行业获得超5亿美元投资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发布了一份关于VR/AR行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各个类别的主要或最有影响力的参与者。

根据该报告,2019年VR/AR行业主要的增长领域包括游戏,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下一代现实捕捉,企业级服务和医疗保健。企业VR已经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进展,Varjo VR-1、HP Reverb Pro Edition、HTC Vive Pro Eye都是企业级VR硬件的杰出代表。在软件方面,Strivr培训了超过一百万名沃尔玛员工,福特通过VR软件Gravity Sketch设计汽车,西达赛奈医疗中心通过Virtualitics的数据拯救生命。

在消费者VR方面,2019也是让人激动人心的一年,Oculus Quest,Oculus Rift S和Valve Index纷纷上市,索尼互动娱乐(SIE)PlayStation VR出货量已达420万台,任天堂也推出了Labo VR 套件加入了竞争,目前包括亚马逊等大型零售商在内的美国各地的零售商表示任天堂 Labo VR套件已售罄,零售列表目前显示“暂时缺货”。

不仅仅是大公司取得了成功,独立开发商Beat Games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VR游戏Beat Saber销售超过了100万,SUPERHOT VR推出了线下体验版本。

The Venture Reality Fund指出,自2019年初以来,已经有超过5亿美元投资于VR和AR生态系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Magic Leap获得的2.80亿美元融资。

这是今年上半年VR/AR市场的一个积极的开端,随着VR/AR势头的火旺,VR/AR解决方案的采用率预计将会增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