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va 5?华为新机入网:支持40W超级快充

资讯 快科技 2019-05-29 18:27

P系列发布之后,华为又一重量级新品即将登场。

5月29日消息,型号为SEA-AL10/TL10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nova 5?华为新机入网:支持40W超级快充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华为SEA-AL10/TL10新机由伟创力在珠海的工厂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将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与过去传出的消息完全吻合。

报道称华为SEA-AL10/TL10可能是nova系列,其代号为“西雅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这是华为nova系列首次采用屏幕指纹识别。

据悉,华为nova系列新机采用OLED显示屏(尚不确定其屏幕形态是挖孔还是水滴),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华为nova系列首款麒麟980手机),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200万+TOF镜头,主镜头为索尼IMX586。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该机将被命名为nova 5,它有可能会在6月份正式亮相。

nova 5?华为新机入网:支持40W超级快充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