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资讯 快科技 2019-05-30 19:45

国产品牌开始注重SUV产品后,该市场的竞争就愈演愈烈。日前,奇瑞官方宣布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T和1.5T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其中6座和7座作为选装,价格为3000元。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新款瑞虎8基于奇瑞T1X专属SUV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该架构融合部分捷豹路虎技术。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前脸延用“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更符合年轻人的喜爱。点阵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夸的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同时高配车型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大灯组,预计照明效果更加出色。

车身侧面,虎踞式H.D.S水流车身造型搭配18英寸运动轮圈,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长宽高依然是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此外,尾部保留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后杠下方排气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部分车型后尾厢支持感应开启。

相比变化不大的外观,新款瑞虎8的内饰可谓是翻天覆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据官方表示,其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升级而来。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相比老款科技感显著提升。同时内饰还加入了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进行点缀,整体豪华感扑面而来。

配置方面,新款瑞虎8配备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可实现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18系列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座椅系统由路虎同款供应商的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重点提升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将乘坐舒适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干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ACTECO 1.6TGDI发动机融合了奇瑞 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的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的增压技术、降摩擦技术、轻量化技术等五大技术,使其热效率高于37.1%。同时在提高稳定性的基础上,新款瑞虎8缸内湿壁量也会降低90%,实现节能减排。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奇瑞旗舰SUV 全新瑞虎8上市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