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这些必须要知道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5 20:38

华欣是一个非常受人们喜欢的景点,华欣有着很多的旅游景区,能够去游玩的地方非常的多,由于华欣是一个国外的旅游景区,所以在人文文化以及消费水平等很多方面与国内存在差异,人们去华欣旅游就有了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咱们一起探讨下华欣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这些必须要知道

华欣文化

华欣的文化是华欣旅游注意事项,华欣是泰国的一座海滨小镇,所以华欣主要的以佛教为主,在华欣有着很多的寺庙以及信徒,泰国人们的双手合十放于胸前或颌下的传统问候手势就是典型的佛教礼仪,泰国人们是非常的不习惯挥手致意的,所以在华欣为了尊重当地的文化,最好使用泰国人喜欢的形式进行问候,华欣人非常的喜欢微笑,在平时的交谈中,华欣人经常表现的礼貌谦恭与笑容相随的礼节,让人们感到了很亲密的感觉,非常的让人喜欢与他们交往,由于深受佛教礼仪的影响,所以华欣人多为的待人友善,在这里游玩会感觉到那种亲切感。

华欣季节

华欣的季节是华欣旅游注意事项,通常的华欣最佳的出游时间是在十一月份到第二年的五月份,这段时间里面天气虽然干燥但是由于季风的原因常常的会给人们带去清凉感,而往往的在十二月到第二年的一月份游客出游的比较多,物价也会随着上涨起来,所以我们在出游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的预订好酒店,这样能够很好的规避酒店价格上调,当然在华欣其他的时间出游也是可以的,不同的时间出游欣赏到的景色风光也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出游时间的选择。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这些必须要知道

华欣交通

华欣当地的交通是华欣旅游注意事项,游客去华欣旅游一定要先弄清楚当地的交通情况,在华欣当地的交通形式比较的多,通常的游客出行可以选择相对实惠的火车以及大巴车,这些交通方式相对的比较方便以及安全,除此之外华欣还有很多便利的交通形式可以选择,出租车、摩托车、双排车以及电单车等交通形式也是可以供游客进行选择的,对于出游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路程时间以及自己是否着急来进行选择。

华欣紧急联系方式

华欣的紧急联系方式是华欣旅游注意事项,游客去华欣旅游一定要弄清楚华欣的紧急联系方式,这样才能够让游客在游玩时更加的放心,能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而不慌乱,在华欣旅游时可以拨打旅游的24小时紧急电话1155,这样能够很好的帮助自己解决相关问题,而且还可以拨打当地的旅游警察电话195或者1699,旅游警察电话的优势是在于可以提供免费的中文专线,而且是二十四小时待命的。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这些必须要知道

我们在旅游时一定要把景区的注意事项了解一下,这样不会让自己在游玩的时候出现错误的行为,引来当地人们的不满,而且熟悉过后更加的能够让自己的高兴愉悦的进行游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