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州软件园(北京)科创中心在京成立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5-19 08:55

 

扬州软件园(北京)科创中心在京成立

扬州软件园(北京)科创中心在京成立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18日,扬州软件园(北京)科创中心在京正式启用。这不仅是一个两地经济、产业协同发展的共享平台,也是承接北京溢出产业的中间载体。平台将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及两地资源的充分整合,让两地的企业及创新创业者根据发展需求,到更广阔的市场寻求发展,获得共赢。

据介绍,扬州软件园座落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占地506亩,总投资约65亿元,项目分为双创孵化展示区、科教资源承载区、科技金融及海外资源承载区、互联网+软件信息研发区四大板块,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科技创新驱动中心”。作为扬州软件园在北京的交流窗口,科创中心还将定期举办招商推荐会和行业专题研讨会等,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扬州软件园发展。

同时,为了以国际化视野抓住城市化发展机遇,扬州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013年成立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新城面积约81平方公里,分为三大产业板块:北部生态休闲板块、中部科技新城板块、南部产业园板块。

扬州市副市长方桂林表示:“扬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把科技创新作为主动能,总投资100亿元的腾讯云计算中心等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扬州。为构建经济信息、产业发展交互的桥梁,实现北京与扬州更佳紧密、深入的合作,更好地引入优质项目落户扬州未来城市中心——生态科技新城,我们成立扬州软件园(北京)科创中心,将其打造成科技研发、交流共享、产业合作的平台,推动优质资源和优质服务进一步向生态科技新城乃至整个扬州辐射汇聚,实现扬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向产业价值链高端转型迈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