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景点中的爱马仕尽享奢华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4 18:37

很多人对马尔代夫并不陌生,世人都称他为蜜月圣地,然而有一座岛堪称为海岛之王,那就是大溪地。这里有着梦幻般的海景、柔软细腻的沙滩,被人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么,来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才能玩的比较嗨呢?

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景点中的爱马仕尽享奢华

大溪地旅游之住宿费用

大溪地这个地方是一个岛岛上有很多的酒店。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受限制大溪地酒店的选择相对来说比较少。大家比较熟悉的酒店是希尔顿、喜来登,还有洲际这些都是顶级的奢华酒店。大溪地的酒店都是环绕在主导的环礁上在沙滩与水屋都是面向着主导泻湖与山共同构成一幅完美的景象。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住宿是费用的大头之一。在大溪地旅游住宿的费用是相当高的。一般旅游住宿费用在2~3万元之间。

大溪地旅游之饮食费用

在大溪地的物产相对来说是比较匮乏的,所以其美食的价格也不怎么便宜。在大溪地有传统的大溪地饭和比较有名的椰奶和柠檬泡生鱼。除了这些以外在大溪地大部分都是法国餐厅,法国菜,意大利菜和中国菜都比较有名。而且在当地有一个比较特色的现象那就是当地居民有流动餐厅这种经营特色是很具有本土原宿的。从傍晚到深夜在岛上流动为游客提供当地的饮食。一般来说在大溪地旅游,每餐需要花费大概300~500元左右,费用也是相当的昂贵。

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景点中的爱马仕尽享奢华

大溪地旅游之交通费用

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另一个大头就是机票。从中国到大溪地距离是比较远,从国内出发需要在东京或者其他地方进行转机,飞行的时间也相相对比较长,需要11多个小时机票的往返速度至少在15,000左右。到达大溪地以后在,在当地旅游可以乘坐的交通工具有度人,大溪地群岛之间的渡轮多半航程都在30分钟以上,所以说发会的费用大概在单程50元左右。

大溪地旅游之娱乐项目

在大溪地有什么好玩的呢?其实大溪地最有名气的莫过于大海。这里的海水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之最。有些人认为还不都是一样的吗?对海大部分都是一样的,但是大溪地的海更为独特和美艳。由于其特殊的火山地质构成,在大溪地的同一片海你可以看到四五种不同的色调和深浅的层次。甚至连马尔代夫的海水都没发与之相比缺乏层次感。

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景点中的爱马仕尽享奢华

除了观海这个娱乐项目以外在大溪地还有众多的娱乐项目,比如游泳,浮潜,海钓这些娱乐项目非常方便。除了这些娱乐项目,大溪地还有热带丛林和火山可以休闲的时候去爬山徒步,还可以看一看当地的,土著人跳舞还可以购买一些黑珍珠,当然在购买珍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

大溪地是法国的领土,位于南太平洋这里的人大多信任基督教本地的土著人也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土著文化。在大溪地旅游,你可以观赏到独特的风景,也可以领略当地独特的人文风情。

大溪地旅游人均多少呢?作为旅游景点的爱马仕不是一般的人能够去旅游的,都是大明星富二代前往的圣地。这个地方旅游人均在3万到6万之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