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大溪地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1 20:52

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地区,是法国的领地,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着海岛之王的称号。也被称之为世界上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还记得当初的佟亚丽和陈思成吗?他们就是去了大溪地举行婚礼的,这可以说大溪地是多美啊。一些想去的人一定要知道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

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大溪地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

1、气候

去大溪地旅游,一定要关注当地的天气气候。大溪地是热带海洋性气候以及一般是从12月到4年的3月,这个季节气候比较温暖,但是湿度比较大。这里的旱季则是从4月份到8月份,气候不算太潮湿,比较干燥。这个地方的平均气温在26~28度。这样去旅游的时候一定要选准时间哦。

2、装备

去大溪地旅游还要准备好装备,在装备方面要注意随身携带防晒霜、运动鞋、驱虫剂、防水鞋、泳衣、遮阳帽和干燥的服饰。这些物品一定会用得上的。

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大溪地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3、时差

去大溪地旅游一定要注意当地的时差,大溪地属于法属玻璃尼西亚他比中国北京慢了18个小时。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时差。

4、语言

在大溪地法语和大溪地是当地的官方语言,但实际上有很多旅游的地方都是讲英语的,当地的酒店和娱乐项目的服务人员都会懂英语和法语,有一些服务人员甚至也会日语。所以去这个地方游玩一定要懂英语。

5、货币

在这里美元可以广泛使用,大溪地是法国的领地所使用的货币是法,属太平洋法郎。12法郎,约合人民币一元在大溪地所有的人民币都会折合成合法货币进行使用。

6、交通

去大溪地的路途比较曲折可以乘坐大溪地航空的飞机经过日本澳大利亚或者美国再转往大溪地。

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大溪地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7、美食

大溪地有很多的美食,爷奶辈只腌制的生鱼片是当地一道有名的佳肴将柠檬腌制的生金枪鱼切成小块和蔬菜混合在一起,然后再淋上椰奶食用相当的美味。还有利用当地的大溪地烤炉做出来正宗的地餐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不过大溪地餐的话一般是在周日部分酒店饭店提供。

8、住宿

大溪地这个地方集合了众多的国际高端品牌酒店,比如洲际、四季、希尔顿等。大溪地所使用的电源电压是在220伏,一定要检查清楚确认您的设备是否与之匹配,插座的类型是欧洲的两孔圆形头插座,有的酒店为110伏,大部分酒店提供免费的转接头。大溪地旅游注意事项一定要检查电气设备。

9、物价

在大溪地以及大溪地群岛,物价都比较贵,相当是法国的两倍。在大溪地进行消费也非常贵两个人吃饭一天就要花费1500多块钱。如果两个人的面在大溪地举行一周到五星级度假,总体的消费就达到了8万元人民币。这里的物价比较贵,矿泉水1.5升的大约需要13块钱新鲜果汁则需要33块钱,当地的啤酒也需要13元。

10、纪念品

在这里面可以购买各种当地的纪念品这里有黑珍珠木雕手工艺制品等等还有布匹衣服的。在大溪地的商店营业的时间一般是在周一到周五7:30~11:00,14:00~18:00。周日7:0030~11:00大型商店的话就比较晚一点。这里周六上午通常会正常营业,在下午就会休息午休时间脱的就比较长,所以建议中午前往购物的人还是不要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