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9 18:49

大溪地是法国的领地,处在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岛,这个地方是世界上知名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富翁和明星大腕前来旅游观光。这里有着美丽洁白柔软的沙滩,还有着当地朴素的人文景观。而葡萄也被人称为人少景色却很美的地方,这个地方有着各种海景。葡萄牙的海滩也相当美丽,这里还是近代探索远洋的起始站。那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呢?

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葡萄牙:人少景美还便宜

葡萄牙的环境比较优美,这里的天空比较蓝,行走在葡萄牙的海边让人心旷神怡所有的诸多烦恼都抛诸于脑后。顺着大西洋往下走,在北边海风柔和,而在南边,海浪则吹的有点怕。葡萄牙有着著名的人文景观。

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这里有着被称为葡萄牙七大奇迹之一的贝伦塔,有着大航海时代的大无畏的精神,达伽马就是在这个地方发起了远航,开始了近代史的新篇章。想象着当时的勇士,站在这个地方,驶出未知的世界,是需要多大的胆量与智慧。历经几百年,贝伦塔依旧在那,而英雄们却归于沉寂。只是这贝伦塔和大发现的纪念碑,站在上面俯瞰贝伦港,看着壮观的海面,繁忙的船只,航海家们是否已经欣慰。发现者纪念碑,就是为了纪念他们,也是对冒险精神最好的寄托。

除了,人文的精神,葡萄牙还有这美丽的海滩。葡萄牙南部的城市拉戈斯,有着美丽的沙滩,这里有广阔的海滩,丰富的阳光以及浩淼的大海。在拉戈斯,有着无敌的海景,这里的房间都是海景房。葡萄牙,是一个人少景美的地方。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还真不好说。

大溪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岛是法国波兰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屿,这里四季如春是热带海洋性气候。这里一年分成两个季节,一个是雨季,一个是旱季。这里物产丰富而当地人则比较喜欢穿艳丽的衣服装点自己。而且当地人也把自己称为是上帝的人,把大溪地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里的人们生活中日过得安逸而娴静,远远看着大海静观日出日落。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呢?大溪地景色绝对美的窒息。

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这座岛是波利尼西亚最大的一个总面积达到了1000平方米,从高空上俯瞰,整个地形如同一条尾鱼一头身是塔希提鱼尾叫做小塔西提。无论哪个地方这里的景致都是秀美的,既有热带风光环绕着4周,有着七彩的海水包围着。

这里的海水非常透彻晶莹里面有着珊瑚,还有各种鱼类,包括海豚,海龟,鲨鱼,金鱼和剑鱼。在大溪地岛上有着种类繁多的花朵花色非常艳丽,香气凝玉和各种花卉都绽放在这个地方。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花香,空气中凝聚着各种花香。蓝天碧海间一对对恋人匆匆而过那迷人性感的女郎穿着各色的比基尼带着各式的头饰和花环甚是迷人。

大溪地和葡萄牙哪个好玩,这还真难说,各有各的优势。不过,要看海岛可以去大溪地,毕竟这个地方每年吸引着众多的富豪和明星前往,堪称世界富翁的集聚地,也被成为海岛之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