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送给你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9 18:49

提起C罗,菲戈,这些的葡萄牙大牌球星相信你一定知道,即便是不关注足球的人,对这些名字也是朗朗上口。随着全世界对足球的狂热,葡萄牙的旅游业也是蒸蒸日上,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纷纷把旅行目的地定在了葡萄牙。葡萄牙,全名葡萄牙共和国,是欧洲伊比利亚半岛西部的一个国家,濒临大西洋。面对景点众多的葡萄牙,怎样才能省时省力、尽情畅游呢?这里有一份史上最强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送给你,让你玩得尽兴。

最强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送给你

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之热门路线

葡萄牙最为最受人们喜爱的旅游城市之一,当然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因为葡萄牙的地域呈现狭长状态,又临海凭风,在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中,首推的旅游路线当然是以里斯本、波尔图为枢纽的城市旅行,只有在一个国家的经典城市中,才能深切体会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感受这个国家的美好。在葡萄牙,所有的经典景点是南北方向排列的,一年四季都是去葡萄牙旅行的好机会,在四月到十月之间,葡萄牙的气候非常温暖,特别是六月到九月这几个月中,葡萄牙将会迎来每年的旅游高峰期。葡萄牙在大冒险时代就成为了欧洲著名的海上强国,现在的葡萄牙,不仅有优良的海港,还有舒适宜人的气候,让人流连忘返,现代都市里斯本——欧州古城波尔图——500年历史的古堡贝伦塔使我们强烈推荐的经典路线。

最强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送给你

在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中,第一站必须是最具代表性的城市里斯本。在里斯本,有非常多的历史古迹让你参观,这也是让别的城市都羡慕的资本,在这里,既有传统的保留,又有修复好的建筑和雕塑,街景依然是中世纪的风格,众多的修道院、教堂、宫殿和城堡等景点都是来往游客的最爱,非常值得一看。在里斯本的街道上,适合漫步街道来享受生活,如果走累了,可以随意找个公园和咖啡厅休息。如果你是喜欢热闹的人,罗西欧广场、阿尔法玛区都非常适合你。

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中提起的第二站,当然是欧州古城波尔图。波尔图的景点都非常的集中,有波尔图音乐厅、牧师塔、波尔图主教堂、利贝拉码头和连接对岸加亚新城和波尔图的路易斯一世桥是最著名的几处,况且它还有自己的教堂、博物馆、画馆、纪念碑、雕塑群像等,当然,如果你热爱葡萄牙的球队和球星,宏伟的火龙球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强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送给你

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之酒店攻略

一天的旅途疲惫都要在酒店得到舒缓,那么最强的2019葡萄牙旅游攻略,当然会提供最全面的酒店攻略。在里斯本,有721家酒店供你选择,中心区、阿尔法玛区、坎珀里德贝伦区等都是热门区域,西葡网红、葡式温馨公寓、穿越里斯本、古城漫步、品质青旅都是旅客的不二选择;在波尔图由八个区域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其中,百分之六十六的游客都会选择住在老城区,有247家酒店供游客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住在舒适区还是豪华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