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想去南非吗?快来看看这份2019南非旅游攻略吧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8 18:43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闲暇之余可以家人或约几个朋友一起出去走一走,想着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旅行的脚步不能仅限于国内,要把目光放的更远一些,比如豪华气派的欧洲,比如冰天雪地的南极或北极,还比如壮美的南非等等。由于目前正是南非的旅游旺季,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份2019南非旅游攻略,赶紧来看看吧!

一、南非简介

南非听起来很神秘,前几年选择到这里旅游的人还很少,但随着大家对大自然的向往,这几年这块神秘之境也成为旅游热门地点,谁让这里是非洲大陆著名的彩虹之国呢?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生活大草原上的豹子、老虎、斑马等野生动物,还能看到萌萌的海豹、企鹅等冰川动物,在和这些动物近距离接触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魅力。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这里的民族风情也值得大家体验,还有各种南非美食味道也很不错。

你想去南非吗?快来看看这份2019南非旅游攻略吧

二、出行前的准备

签证问题。办理南非的签证很简单,不过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大家如果计划去南非,那么至少要预留30天的时间办理签证,然后再做其他的准备工作。

机票问题。其实现在买机票并不是问题,各个网站上都可以查到飞往南非各大城市的航班,大家如果跟团的话,这个问题就不同操心,但如果是自由行,建议大家还是提前关注一下,说不定还可以买到稍微便宜一点的机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南非这几年发展很不错,但在入境之前还要是提前接种疫苗,保证自己的人生安全。现在有些地方可以凭借机票和签证免费接种,大家在出行之前可以提前来了解一下。

你想去南非吗?快来看看这份2019南非旅游攻略吧

三、落地后的注意事项

兑换当地货币。南非使用的货币是兰特,通常情况下很多人下飞机之后会选择在机场兑换,不过这里兑换比较贵,而且南非的治安并不是很好,所以大家不要一次性兑换太多,够用就行了,后期不够的话再找银行兑换即可。

租车,现在互联网发达,租车业务可以在租车软件上操作,软件上还有翻译,汽车的型号和费用标注的很清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

你想去南非吗?快来看看这份2019南非旅游攻略吧

这些方面的工作准备好之后,你就可以和自己的朋友或家人来一场神秘又刺激的南非之旅了。南非有很多好玩的景点,仅仅是开普敦就有好望角、海豹岛、企鹅滩等,这些地方都是必须要去的,一定要好好欣赏哦!如果你是一个资深驴友的话,可以选择租车自驾游的方式进行,这样时间很自由,虽然比跟团费心一些,但玩的会更开心;如果你是个不喜欢操心的人,那就找一个靠谱的旅行社,跟着他们走就行了。当然你也可以在当地报团,不过可要当心被宰。

这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2019南非旅游攻略,实用性还是挺强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