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人身安全最重要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1 20:52

摩洛哥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想必很多朋友都了解过吧,这里的首都叫做菲斯,是摩洛哥目前第三大城市,同时这里还有很多大学,保留了该国的文化以及宗教地位。整体的建筑非常有情调,另外当地还有很多风情景,因此摩洛哥在最近这些年来越来越火了,在前几年摩洛哥对我国实行了免签政策,因此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毕竟是北美国家,从中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情,这种文化差异非常巨大,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那么去往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这一个问题肯定困扰着不少朋友吧,出去游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也是每个游客必须担心的事情。

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人身安全最重要

1.了解摩洛哥

摩洛哥确实是一个神奇国度,在这里有很多旅游城市可以欣赏,比如当地的梅克内斯,这里的风景比较优美,而且有一定的特色,充满了西班牙摩尔风格,不少游客来到摩洛哥之后都会前来这里留念。这里有很多传统意义的建筑,另外当地人还算,但是物价方面就比较高了,物价高也是整个摩洛哥的特色,想必来到这里游玩的朋友都了解到这一点。一份米饭10块钱,一份盒饭30块钱,饮食确实挺贵的,所以在这方面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来到这里玩并没有各位想象的那么顺利,因为需要准备充足的金钱。

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人身安全最重要

2.马拉喀什

很多朋友对摩洛哥不太了解,所以来到这里之后并不知道,该去什么景点游玩,那么各位可以来到当地,体验一下这座城市,也就是位于阿塔拉斯山脉的底部,是摩洛哥的重要城市之一,这里充满了活力,虽然只是一个小镇,但是每年都会有大量游客前来,这里被称为了红色城市。有热闹的集市以及植物园,同时还有著名的萨迪安古墓。另外这里的舞蹈聚会也是比较热闹的,如果喜欢热闹的朋友可以前去摩洛哥,了解一下当地的风情。

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人身安全最重要

3.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

了解过摩洛哥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当地的犯罪率非常高,所以大家在当地应该注意各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在晚上尽量不要出门,当然也没有各位想象的那么恐怖,一般按照正常的出行来说不会出现任何的危险,但是最好不要晚上出门。另外不要随便出入黑人区,因为当地有很多黑人居住,而且当地的种族歧视比较严重,避免有所瓜葛,应该避免这些场所。另外在与当地人沟通的时候一定要稳住,千万不要太过激动,以免引发误会。另外当地还有很多特色,可以去购买一下,比如当地的手工艺品,价格也不算太贵,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当然在购买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比如在景区购买需要砍价,可以砍去一部分费用。看到这里大家对摩洛哥旅游注意事项都有所了解了吧,出门旅游,快乐最重要,但是也要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