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滩岛最值得去的几个景点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1 19:20

 

长滩岛最值得去的几个景点

长滩岛(Boracay)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属于西米沙鄢群岛,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它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至少它被CondéNastTraveler的2016年读者选择奖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

长滩岛最值得去的几个景点

1、白沙滩

长滩岛的白色沙滩,长达4公里,它位于岛的西岸中段,从南到北延伸,长达4公里,是由大片珊瑚磨碎后形成的,沙滩平缓舒展,沙质洁白细腻,即使在骄阳似火的正午时分,踏在沙上也依然清凉。国际知名的英国BMW旅游杂志将长滩岛的沙滩评选为世界最美和最舒适的沙滩之一。可夜晚的海滩更是长滩旅游的重头戏,表演、聚会、大餐充斥着整片海滩,逛街逛到半夜,喝酒喝到凌晨,唱歌唱到嘶哑。丰富的夜生活让长滩的白天和黑夜呈现出完全迥异的面貌。

2、星期五沙滩

星期五海滩是长滩岛有名的美丽白色沙滩地段,位于星期五度假村内,这里沙质是菲律宾长滩岛沙质最细、最柔、最白、最美沙滩地段,当地人称为“粉末沙”(Powder Sand),当洁白的细沙藏在透明清澈的海水里,形成牛乳状粉,游泳戏水岸边,就像漫步于牛乳湖般的享受。

3、圣母礁岩

长滩岛最有名的礁岩——圣母礁岩,矗立在海中,当地的居民在上面供奉了一尊圣母像,所以取名圣母岩礁。退潮时候,甚至可以直接走到礁岩处,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滩,以及清澈见底的海水,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是长滩白沙滩上的标志性景点,也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长滩岛最值得去的几个景点

4、卢霍山

卢霍山是长滩岛的制高点,海拔高度100米,虽然不高,但很难攀登,最容易的方法就是从布拉波沙滩北端陡峭的路爬上去,登山者可以选择步行或者山地车,但是要非常小心,陡峭的泥路还是非常危险的。山顶可以俯瞰全岛风貌,尤其是绵长的白色沙滩一览无余,还可以玩飞索(Zip Line)、越野摩托车(ATV)等项目。

5、布拉波海滩

布拉波海滩位于长滩岛中部的东面,在白沙滩的相反一面。由于常有合适的风浪,是水上运动者的天堂,几乎所有种类的水上运动都可以在这里见到。相比游人如织的白沙滩,这里要显得安静一些,尤其在清晨时,是欣赏日出美景的好地方。水上项目布拉波海滩的风筝冲浪(Kiteboarding)、帆板(Funboard)、拖曳伞(Parasailing)等活动十分丰富,特别是在吹西南风的雨季,长滩岛的水上活动就从西岸的白沙滩转移到此。这里也是冲浪者的圣地,年度长滩岛国际冲浪板杯(Boracay International Funboard Cup)比赛就是在此举行的。从11月-次年4月都有稳定的向岸风,海水很浅,无论对资深冲浪者还是新手都很合适。在布拉波海滩最南端有一个名为“水中森林”的古老池塘,可以看到已死去的红树林,它们形态各异、干枯扭曲,伸出在水面上的景象颇有一番另类之美,吸引了不少摄影师和探险爱好者。

收费:

海滩旁边有许多旅游代理,玩各类水上项目非常方便,建议多比较几家,价格相差不大,但需要还价。

风筝冲浪的入门训练通常收费3000比索起,帆板课程通常收费1200比索起。

长滩岛最值得去的几个景点

6、水晶岛

水晶岛是一个人工私人岛屿,离长滩岛大约10分钟的船程,是跳岛游的绝佳选择,风景很美。这个小岛上有两个天然溶洞,洞下的水很清澈,当阳光洒下,洞内像布满了水晶般闪亮,非常漂亮。但是,小岛的沙滩沙子很粗,不建议光脚玩耍。岛上还有很多人造景观,非常适合拍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