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nkerCore VR系统让VR游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资讯 93913网 2019-05-01 19:34

 

TinkerCore VR系统让VR游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独立开发商Tinker Pilot Team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新项目,旨在让用户将3D数字对象导入到太空飞行模拟游戏中。

我们的想法是为用户提供创建1:1飞行的体验,将数字对应物与您可能已经拥有的物品相匹配,例如HOTAS飞行棒,杯架等物品。

从本质上讲,该项目旨在让用户创建基于位置的娱乐设施相同的“超现实”VR效果; 让这个物理对象与游戏中的表现相匹配。

创作者没有提及具体的游戏机制或开放世界的环境,所以Tinker Pilot是否会包含这些东西还有待观察。

该工作室不仅仅是制作游戏,还建立了一个名为“TinkerCore VR系统”的Unity软件工具,这可以用来将“Unity体验转变为身临其境的1:1 VR体验。”

除了能够让用户拥有Unity的体验之外该工作室还证明支持导入3D对象,它还实现了一个串行通信接口,以“连接特定硬件,如微控制器,以处理特定情况” 。

“Unity工具的创建是为Tinker Pilot提供最佳的驾驶感觉,将数字对象导入让游戏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Tinker Pilot及其潜在的TinkerCore VR系统目前正在开发。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