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这些美食一定不要错过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2 10:05

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但是,其实其他的一些国家也有很多非常好吃的东西。譬如,很多人喜欢到非洲去旅游。其实,据相关资料统计显示,人类会做饭的起源也是在非洲,所以说,在这一块大地上面,有一些美食也是非常不错的。在非洲有这样一个国家,美食也是相当的多,它就是坦桑尼亚。那么,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这些美食一定不要错过,否则的话你就失去了去旅游的价值。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之乌嘎喱

但是一看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以前没有吃过,其实,这是当地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主要食物,做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将玉米面,直接放到水里面,开大火煮成玉米糊,最后做成面团状,里面再加上一些蔬菜汁或者肉筋儿,再加上其他的一些佐料,就可以直接吃了。这种东西,吃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有点类似于手抓饭,但是,他的做法和手抓饭具有很大的区别,吃起来放到口里面有一种滑滑的感觉。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这些美食一定不要错过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之米面烙饼

烙饼在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有,但是在这个国家,米面烙饼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做米面烙饼所需要用到的锅也是特制的,将平底锅做出来很多凹进去的地方。然后直接将面糊糊摇到凹起来的地方直接加热。当成熟之后就可以直接拿出来吃了,在吃的方法和上面也是有一定的类似。其实,这种米面烙饼吃起来有一点脆脆的感觉,再加上一些特殊的佐料,有一点嘎嘣脆。这个东西,大家也可以买一些带回国内分享给亲朋好友,相信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特产。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这些美食一定不要错过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之烤肉

在这个国家很多人都喜欢吃烤肉,在这个国家,甚至有一些露天酒吧在酒吧里面,基本上大家都会吃烤肉,而且这个国家的烤肉相当有特点,在吃烤肉的过程中,如果再喝点啤酒的话肯定是非常美味的。即使是在大街上也有很多卖烤肉的,不用担心他们不干净,并没有太多不讲卫生的地方,只要自己吃得开心就可以了。当然大家在吃烤肉之前一定要提前观察好卫生,否则吃坏了肚子在国外可是很难受的事情。

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这些美食一定不要错过

总而言之,在这个国家,大家可以吃到各种各样非常美丽的食物,还有一些天然的水果,随处可见。而且到这个国家大家可以吃一些面包树上面的果实,这种水果非常的巨大,就像足球那么大,里面的汁也是非常的多。所以说,在这样一个古老的国家里面,游客可以吃到各种各样非常美味的食物。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于坦桑尼亚有哪些好吃的这个问题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