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出行注意安全,提醒你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8 18:40

全世界有着一百多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民俗特色和禁忌,所以如果出国旅游的话,一定要提前了解当地的民风民俗,避免闹笑话,给自己的旅程造成不愉快的精力。新加坡是距离我们很近的一个热带国家,这里有着绮丽的风光和热情的民俗文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吸引更多的游客亲自到这里来感受新加坡的特有文化,但是新加坡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在民俗还有生活方式上与其他国家有着很多的不同,这里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

快乐出行注意安全,提醒你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

一.计程车乘车规矩

对于计程车大家并不会感觉到陌生,在国内可以随时随地在路边招手叫计程车,方便又快捷,但是在新加坡这样的情况是不允许的,在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当中我们了解到想要找计程车的话,一定要在特定的计程车停靠站找才会有计程车停下来载你,尤其是在市区较为繁华的地方,这项规定是非常严格的。其次不同车型和不同品牌的计程车在计价标准上是不同的,而且起跳的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在3-5元新币不等,而且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乘车费用的计算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凌晨计程车的计费标准要高出50%左右。

快乐出行注意安全,提醒你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

二.餐饮店面的服务标准

一般在国内经常下饭馆的人都知道,餐厅的白开水是免费饮用不花钱的,甚至一些小城市茶水都是免费提供的,但是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当中介绍说在新加坡任何东西都是要付费的,餐馆里边不提供免费的饮水,需要自己付费购买,因为这里的国家资源相对较少,基本上都是依赖于进口,白开水的消费成本也是非常高的。另外餐厅不提供免费的湿纸巾,因为国内的餐饮服务非常到位,湿纸巾或者是餐巾纸等等都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但是新加坡不一样,为了避免误会,当商家奉上小菜与餐巾纸的时候,应该询问这些需要付费吗?

快乐出行注意安全,提醒你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

三.参观寺庙规矩多

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当中对于寺庙的参观有很多的规矩,大家知道东南亚地区和我们一样是信奉佛教的,而且很多人都是非常虔诚的,所以新加坡地区的寺庙也有很多,还有很多抵触风景秀丽的景点周围,如果想要烧香还愿或者是感受不一样的佛教文化,不妨去实际的感受一下,但是大家应该注意进入寺庙是需要拖鞋的,我们可以看到在寺庙外边有很多鞋架就是为参观者服务的,而且在寺庙中为了能够体现出对于佛祖的尊敬,是不可以拍照的,也有一些地方如果有摄影要求的话,需要添更多的想有钱,这都是一种当地风俗,游客需要遵守。

通过介绍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很多人对于去新加坡旅游的一些风土人情和民宿习惯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其实除了应该了解这些之外,还应该关注自己的行程安全,首先要遵守当地的法律,在出现意外情况的时候尽量找警察帮忙,而自己出门在外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尽量不要线路自己的财产,避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