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这些经济又实用的纪念品值得拥有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3 21:33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冰岛虽然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但是这里的物价水平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且即使去旅游,也有很多人不敢买当地的东西,毕竟这里的东西也不便宜。不过事实上,冰岛旅游虽然有贵的商品,但是也有比较便宜的,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呢?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这些经济又实用的纪念品值得拥有

1.冰岛羊毛衣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不过这一个问题相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冰岛毛衣,传统简单的图腾花纹让这款毛衣更加具有当地的特征,不仅仅当地的人,人手一件,而且很多外地游客们来到这里,首先购买的也是毛衣。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这些经济又实用的纪念品值得拥有

2.冰岛鱼油

冰岛的物价水平虽然比较高,但是语言却比较的便宜,来冰岛可以去小粉猪超市买几盒鱼油,自己使用保健或者是送家人都非常的合适,大家也不用纠结买哪一个品牌或者是买哪一种包装,冰岛的鱼油其实就一个品牌——lysi,不过不同的包装不同的类型,它的含量是不一样的,买鱼油一定要买含量比较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细选择。鱼油有液体状的,也有胶囊状的,液体状带有腥味,很多人吃不惯,所以可以买胶囊状的。

3.冰岛护肤品

冰岛的护肤品也是非常有名的,尤其是蓝湖温泉有一款属于自己系列的护肤品,而且类型也比较多,其中以清洁面膜泥和海藻面膜泥最为著名,另外,蓓欧菲的面油在许多国家也非常的受欢迎,是明星护肤博主屡次推荐的小众护肤品之一。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这些经济又实用的纪念品值得拥有

4.冰岛巧克力

冰岛的巧克力千奇百怪,而且口味也非常的不同,吸引了一大波的游客们。最喜欢新鲜看过的朋友可以买来试一试。不管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5.冰岛的一些家具纪念品

在冰岛也有很多适合自己用或者是送人的质量品,包括了一些简单的家具装饰,比如说冰箱贴这种传统的纪念品真的要考虑一下,非常具有代表意义,除了上面提到的棉毛衣之外,买一点北欧家居设计小物件带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6.户外装配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其实冰岛还有一些本土的品牌也是相对比较便宜的,比如说North是呼声最高的本土户外品牌,它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造型也吸引了一大波的年轻用户们。另外66的不是造型以及面料,也非常适合城市,或者是简单的户外活动,不过这个价格相对的贵一些,可以去折扣货品店看一看。

冰岛旅游买什么便宜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当然还有很多适合带回家的纪念品或者是伴手礼,价格虽然不便宜,但是也不会很贵,如果你觉得这些东西都比较贵的话,可以买一些小物件,总之也花不了多少钱,而且不同区域的纪念品,它的价格可能会不同,所以在去之前你也可以看一看哪里的东西比较便宜些,然后可以去那里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