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钱呢?要从这几方面预算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7 15:09

日本是一个非常适合自由行的国家,大部分人去日本就会去东京,因为东京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出发之前首先要预算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钱,有些人去那里是为了看风景,而有些人去那里是为了买东西,所以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不过都离不开这几点。那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钱呢?要从这几方面预算。

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钱呢?要从这几方面预算

个人旅行签证的费用

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首先花在签证上面。想要去日本旅游首先要办的就是签证,个人签证可以有很多种,一种是单次的旅行签证,这类的签证最多只能在日本玩15天,办理的话一般都是300块左右。还有另一种是三年的签证,这种签证也是只能停留15天,办理费用需要800块左右。还有另一种可以停留90天的签证,那就是5年的签证,办理这种签证的价格也会比较贵,一般都需要1000块左右。

旅行路上的交通费用

在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交通费用是少不了的。一般到日本的机票都不是很贵,但是要包含一定的税,特别是在回来的时候,很多人会买了化妆品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在超重的情况下会有很多的罚款。其次就是在东京市内的交通了,在东京坐公交或者是坐地铁,最低都要10块钱,是非常贵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要选择一日pass,这样坐起来价格就比较便宜了,只需要500日元一天,利用这种方式一天来回几趟比较的便宜。

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钱呢?要从这几方面预算

东京景点的门票费用

另外在这里的景点门票也是比较贵的,在这里虽然有很多的景点是不需要门票的,但是不需要门票的景点往往都满足不了游客的内心。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去需要门票的景点游玩,比如说日本环球影城,在这里一天的门票成年人需要7200日元,就算是儿童也需要5000左右的日元,所以并不便宜。在东京迪士尼这种地方门票也挺贵的,成年人一天要6400日元,如果是学生的话只需要5500日元,儿童的话就要4200元,所以有一部分的费用都是花在门票上面的。

来到东京住宿的费用

那么另一部分就是在住宿上面了,在东京有贵一点的酒店也有一般的酒店,如果是一般的酒店的话就会比较便宜,如果是单人房一个晚上只需要200块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双人房的话,一般都要400块左右。在这里有500块左右的酒店住起来就非常舒服了,也有很多贵一点的酒店,比如说1000元以上的这些,这些比较高档的酒店住起来当然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

去东京旅游要花费多少钱呢?要从这几方面预算

在这里吃东西的费用

在这里有很多的美食,吃一天的话也是需要200块的。比如吃一些海鲜饭套餐,只需要50块就可以了,价格也挺便宜的,还有一些普通的拉面店,20块左右就可以吃到一大碗,非常的实惠。另外来东京不能不吃寿司吧?相信很多人来到日本首先吃的就是寿司,除非不喜欢吃,一般也是需要50块左右就可以吃到很好吃的寿司了。以上这几点就是去东京旅游需要花费的地方,在出发之前可以做一笔预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