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3 19:37

现在每当节日放假的时候,都有很多的人会选择出国转一转,尤其是在一些亚洲的国家,像是日本,韩国之类的,之所以会这么选择,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地方本身就距离我们比较近,来回的路上不会耽搁很长的时间,另一个原因就是这些地方都是一些潮流聚集地,年轻人比较喜欢,所以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我们下面就来具体的讲一下,去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之一:时间要选择好

一般去日本要尽量避开冬季,因为他们虽说是沿海的国家,冬天不会特别寒冷,但是温度也是很低的,在室外活动的话非常容易感冒之类的,还有一个原因,相信大部分人来一次都希望能够看看盛开的樱花,而这种花主要是在四月份左右开放,所以说为了能够不错过这场美景,尽量选在开花的月份前来,这样比较合适。

去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之二:购买物品需注意

大部分的人出国旅行都会想要带些当地的东西,回来送给朋友们什么的,这确实是一件比较划算的事情,因为要比在国内买便宜很多,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买电器之类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它的适用电压范围是多少,一般的日本的电器默认是在110伏的电压下用的,所以必须要跟商家确认好回国能用再买,不然就会造成浪费了。另外就是既然已经到了国外,买东西的时候就尽量在当地买,不要为了省事就在机场买了,因为那里面的东西虽然说是免税,也要比店里贵不少呢,而且质量也不好。

去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之三:最好不要带很多贵重物品

现在人们出行,有的会选择跟团,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会自己出去玩,对于后者来说千万不要带很多的贵重物品,因为本来同行的人就比较少,玩的时候稍有不注意就会被坏人盯上,很容易就被偷了,当然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在出国之前,买一份境外的保险之类的,这样就会比较安心一些,同时一旦发生什么意外也可以得到赔偿,不至于损失太严重。

去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东京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之四:浴衣的穿法有讲究

无论是到哪里去玩,都会想要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而来到东京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泡温泉了,因为这在日本可以算得上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好不容易来一次当然要体验一下了。有的人可能会说,不就是泡一下吗,这有什么可注意的,可不能小瞧这件事,因为泡完之后浴衣的穿法可是非常有讲究的,要是你不知道,自己随便穿的话,很容易就会让别人当成笑话了,所以要记住,穿的时候左上右下,不要弄反了,最后将腰带仔细的系好就可以了,其实也很简单,只要稍加注意一下就没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