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东京旅游攻略之你必须去的那些景点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4 16:18

现在大部分人的经济状况都比较好,所以到了一些节日放假的时候会选择出游,而不是继续呆在家里面,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因为不仅可以到处走一走,让紧张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还能够丰富自己的眼界,尤其是选择跟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出去的话,还可以增进一下彼此的感情。有些人觉得国内已经没有啥新鲜的去处了,就想着去国外转一转,所以说为了给大家一些建议,也为了大家对一个地方的了解更加详细一些,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2019东京旅游攻略之你必须去的那些景点。

2019东京旅游攻略之你必须去的那些景点

第一:迪士尼乐园

大部分的人应该对这个地方都很熟悉,即便是没有去过,也在电视上看过他们的动画,所以说如果有机会去日本的话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看一看,因为除了美国本土的之外,东京的这个算得上是最古老的,也是规模最大的了,里面各种主题乐园做的都非常逼真,去了之后肯定能够带给你非常不错的体验,尤其是带着孩子的话,更要去体验一下这个梦幻的王国了。

第二:吉卜力

一提起日本最有名的就是他们的动漫产业了,那可以说是举世闻名,所以说到2019东京旅游攻略最重要的就是去一趟吉卜力工作室,在这里你可以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动漫带给你的美好,同时还可以参观顶级漫画大师工作的地方,不过有一点就是,这里因为平时来的人比较多,所以说最好是之前预约一下,要不然会买不到票。

2019东京旅游攻略之你必须去的那些景点

第三:原宿

关于2019东京旅游攻略还有一个要推荐的地方就是原宿了,尤其是喜欢日本文化的人都可以来这边逛一下,像是一些比较有当地代表性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同时在附近的竹下通还可以看到各种风格的小店,以及各种小吃,尤其是可丽饼什么的,做的非常的可口,一定要尝一下才不遗憾。

第四:浅草寺

2019东京旅游攻略还要重点推荐的就是浅草寺了,因为如果说来日本没有去过这里可以说是非常可惜的,毕竟也算是一个地标了,像是一些传统的和服,还有当地的艺术品之类的,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可以带一些回去给朋友们作为礼物,即便不买仅仅是看一下也是一次不错的视觉享受。

2019东京旅游攻略之你必须去的那些景点

第五:阿美横町

相信很多出国去玩的人们,最关注的就是购物还有美食了,所以说作为2019东京旅游攻略的收尾,一定要去一趟阿美横町,因为这里完全就是购物者的天堂了,各种漂亮的衣服鞋子,能够让你看到眼花缭乱,而且价格也不是很高,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消费得起的,如果说逛累了也不要紧,这里有各种美食店,不仅能够品尝到日本特色的寿司,还能够吃到各类的海鲜料理,绝对的能够让你不白来一次,还有就是这里的交通也很方便,地铁直接坐到上野站出来就到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