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21周年庆,企业邮箱年中四重豪礼大放送

资讯 TOM    2019-05-28 10:36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理念、工作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邮箱行业是目前仅存的传统通讯方式之一。经历了21年的完美蜕变,TOM邮箱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惊喜与感动!

TOM邮箱始终坚持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旗下企业邮箱先后上线多种功能,如移动端使用场景、邮件监控、系统安全、邮件撤回、无限容量等高达20余项。全面改版升级的企业邮箱管理员后台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2019年5月28日, 21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旗下倍受关注的企业邮箱新版后台也即将发布。在活动期间,另有企业邮箱感恩回馈与千元健康扶贫礼包等超值福利华丽呈现。

TOM邮箱21周年庆,企业邮箱年中四重豪礼大放送

千元豪礼超值送!!!

感恩礼 匠心品质,企业邮箱买五年赠五年

健康礼 价值千元健康营养品,端午佳节之际,员工福利、送客户等必备佳礼

扶贫礼 精选扶贫水果。TOM企业邮箱携手邮乐网推出“大扶贫”活动,选取贫困地区作为帮扶对象,精选当地农产品上线,助力企业共同为扶贫事业献爱心

惊喜礼 前100名合作企业加送服务时长

更多福利请访问http://qy.tom.com/hd

活动热线:010-85181368【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