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为品牌赋能 实力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双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5-15 11:27

2019年5月14日-15日,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文化酒店隆重举行,经过网友投票、200余位专家评委初审和70余位专家评委终审,颁奖晚宴上主办方揭晓了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奖名单。墨迹天气凭借天气场景营销创新模式脱颖而出,实力斩获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创新力互联网媒体/平台以及创意传播大奖, 据悉,此次获奖案例将入编《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集粹》10周年纪念版。

墨迹天气为品牌赋能 实力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双项大奖

墨迹天气副总裁张明明受邀发表数字营销行业前瞻文章——《数字营销将趋于“人性化”》,综观探讨数字营销的发展变革,洞悉未来数字营销发展态势。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从技术创新、传播创意、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维度,评选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共同见证数字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深刻变革。在用户具有时间碎片化、行为多变、信息超载等特点的互联网时代,比起品牌的单向输出,通过用户真实的生活场景,给其有效的产品使用建议往往可以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墨迹天气正是凭借“天气场景”营销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墨迹天气为品牌赋能 实力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双项大奖

在获奖案例中,墨迹天气结合雨天出行场景,针对用户雨天出行复杂的路况——视线不清、车轮打滑、连续拐弯、涉水路面等情况,联合Jeep4X4策划了雨天行车安全指南H5,将车型特点与天气相结合,不仅给用户提出了雨天出行的解决方案,也从场景中植入了Jeep4X4的功能特点。此外,墨迹天气基于其LBS定位功能,以“旅行目的地天气”作为出发点,与Jeep推出了“好的旅行让每个人都成为VIP”的互动活动,墨迹天气通过深入全家出行场景,为消费者出行时会遇到的痛点提供产品建议,巧妙的结合Jeep大指挥官“全场合,全天候,全路况情况下,更多安心,更多保护”的车型特点,提升了目标用户对Jeep的记忆度及好感度。最终该活动日均曝光量达5500万人次,日均点击量达15万人次,有效的推动了Jeep品牌意向人数的增长。这两次合作助力墨迹天气在此次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获得创意传播类银奖。

同时,凭借气象能力及天气场景营销创新,墨迹天气获得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创新力互联网媒体/平台。作为全球天气服务平台,墨迹天气可支持199个国家、2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类天气查询。墨迹天气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应用到传统气象领域,创造性地提出“天气+”的概念,让天气连接更多的场景。例如,针对气温情况,墨迹天气推出的“穿衣指数”会告诉你出行穿什么样的衣服,也将打通服装品牌商变成可能;感冒指数可以让用户提前注意天气变化及关注健康,也让墨迹天气引进了医药品牌和服务进行跨品牌合作,其他诸如钓鱼、洗车、护肤、运动等,都可以实现天气场景下的精准营销。

此次墨迹天气在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此两大奖项,既展现出墨迹天气凭借“天气“赋能品牌商进行场景化营销的出色效果,也显示了墨迹天气在跨界场景营销及品牌赋能商业模式上的创新与突破。未来墨迹天气还将在大数据及AI技术领域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场景,这不仅能利用平台的气象能力提高用户体验,还能拓展到帮助其他品牌商挖掘贴合用户使用场景,从而实现精准化的品牌营销,真正达到品效合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