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母亲节活动,美甲涂涂发现美甲店晋级网红店的套路

资讯 TOM    2019-05-15 11:0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从服饰包包、美容美发到美甲,都是瞄准了这一刚需。现如今,独立个性、对潮流时尚的新生代女性已经普遍认为“女生不美甲,和素颜没什么区别”。

近几年随着女性群体的购买力的提升,美甲行业更飞速发展,截至2019年初,美甲行业市场规模约1500亿元,从业人员高达300万人,年均增长速度约20%。

美甲店痛点多,美甲业如何乘上互联网+的东风

这个指尖上的生意如此庞大,美甲店遍布大街小巷的同时,也面临着许多发展问题。

以路边小店为主要商业模式的美甲店铺,店面规模小,获客途径单一,主要依赖顾客主动进店消费,或美团点评搜索下单,效率低下;另一方面,美甲师的流动性非常高,难招聘更难留住,美甲师彩绘手艺、创造力上的局限,也导致美甲店无法满足年轻顾客多样化的美甲图案需求;加上单次彩绘时间较长(一般在1-2个小时),用户体验差,时间成本高,美甲店的发展存在一定的瓶颈。

一场母亲节活动,美甲涂涂发现美甲店晋级网红店的套路

很明显,美甲行业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能支撑新时代女性的消费需求,在酒店、餐饮等其他服务行业已经乘上互联网的东风,转型升级并发展迅猛的大环境下,美甲市场正在呼唤更加具有创造性的品牌。

互联网+高科技,美甲涂涂机器人发布

面对互联网科技大潮和美甲潮流趋势,美甲涂涂联合中美两国彩印领域高端人才,历经2年潜心研发了一款美甲机器人。凭借母公司泽宝股份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遍布全球的国际化设计视野,美甲涂涂于2019年正式推出了符合新生代女性需求的美甲机器人。

美甲涂涂机器人采用独家光栅和算法定位专利,结合热发泡喷墨、AI智能识别等前沿科技,实现智能识别指甲形状,一键即可精准打印,将1-2小时的人工彩绘美甲图案时间,缩短至几十秒。

美甲涂涂APP汇集全球时尚美甲款式,支持用户DIY创作,与美甲机器人“软硬结合”,全面改善美甲师的工作效率,提升美甲店的传统工作方式。

一场母亲节活动,美甲涂涂找到了美甲店的网红之路

2019年5月,借助母亲节的契机,美甲涂涂联合深圳本地美甲工作室,开展了“伸手发现爱”的母亲节线下体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美甲涂涂验证了新颖的潮流美甲款式+美甲彩绘机器人,可以为传统美甲店带来业绩提升。

一场母亲节活动,美甲涂涂发现美甲店晋级网红店的套路

作为打造爆款的线上平台,抖音提升销量带火门店的流量破壁能力极强,活动前期,美甲涂涂在抖音上传了母亲节主题的传播视频,实现了流量在线上线下的转化循环。同时,美甲涂涂在女性种草平台小红书上发布母亲节系列美甲款式进行预热,吸引了大量对新潮美甲款式感兴趣的粉丝群体。另一方面,美甲涂涂在小程序推送母亲节专题活动,更在微博、朋友圈进行了以美甲款式为核心的母亲节话题传播,对用户进行了定向推广导流。

母亲节当天,美甲涂涂团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通过与目标人群的面对面的交流,吸引消费者进店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进店体验美甲的顾客络绎不绝,40%本来打算做基础款式的顾客,在了解到美甲涂涂彩绘时长和款式样式之后,转做彩绘款式。

一场母亲节活动,美甲涂涂发现美甲店晋级网红店的套路

其中美甲店店主张女士表示:“店里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的客流量了,母亲节当日日接待量28人,是平时的2-3倍,一直忙到了晚上10点,单店美甲营业额首次突破6000元。根据现在多家连锁店反馈和老用户的热情程度,本月美甲营业额单店预计可以突破10W元。看来美甲行业也要与时俱进,借助互联网和高科技升级店铺,才是生存之道。”

一场母亲节活动,美甲涂涂发现美甲店晋级网红店的套路

美甲涂涂机器人初上市,已经开启全国渠道布局

4月初,美甲涂涂在行业内透露了合作意向,短短一个月内,美甲涂涂机器人已经入驻几十家线下门店。据悉,美甲涂涂已在深圳、广州、苏州、上海等地开启代理经销布局,预计2019年底将完成全国范围的销售渠道布局。

据了解,在产品前期,美甲涂涂会以美甲机器人硬件+墨盒、甲油胶等耗材销售作为公司盈利来源,依靠硬件快速抢占全国市场。但在长期策略上,美甲涂涂并不以硬件为主要盈利来源,而是通过美甲机器人+美甲App获取用户的行为和数据,不断优化内容方向和图案款式,满足女性群体对美甲的多样化需求,在为目标用户提供的个性化款式图案、合作IP图案上进行收取费用。

目前,美甲涂涂已经与百度“滑小稽”、科大讯飞“躺倒鸭”、抖音网红萌芽熊、卷卷公主等知名IP达成了合作。

最终,美甲涂涂将成为一个连接美甲门店、美甲设计师和美甲爱好者的平台,使人们更轻松快速地享受个性化的美甲服务,打破传统美甲限制,通过美甲给生活更多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