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净到底 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 苏宁小Biu净水机即将上市

资讯 TOM    2019-05-15 11:22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19年3月和1-3月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多地水质情况堪忧。据报道,被污染的水体中,可能含有大量的余氯、病毒、细菌、藻类、化学污染物、金属毒物等有害成分,不能直接饮用,需要进行深度净化。为了能喝上一口健康的水,安装净水机,成为绝大多数家庭的首要选择。而目前市场上净水机种类五花八门,消费者感到无从下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智能官方微博发布了为水质差的地区赠送小Biu净水机的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一净到底 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 苏宁小Biu净水机即将上市

据官方微博透露,苏宁小Biu净水机将于5月20日开启预约,销售价1999元,预约专属价仅1499元。相较于市面上动辄几千的净水机产品,小Biu净水机价格更加亲民。而更让消费者感到心动的是,这款产品对外公布的配置也相当吸引人。

一净到底 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 苏宁小Biu净水机即将上市

苏宁小Biu净水机,主打健康、科技理念,机身仅有135mm,做到美感与实用兼备。为达到更理想的净水效果,苏宁极物小Biu净水机使用进口RO膜片,其过滤精度可达到0.0001微米。这个是什么概念呢?大约是头发丝的百万分之一,比细菌、病毒还要小5000倍!这样的精度,保证了小Biu净水机能有效去除超90%的溶解盐类,如同给安全饮水添上一道超强“防护网”。

另外,500加仑的大通量设计,是这款净水机的又一吸睛之处。行业内很多RO净水机都偏向小通量设计,这类机器制水能力弱,必须辅助一个储水桶,提前制水储备才可满足日常需求,但难免会有二次污染的风险。而苏宁小Biu净水机,在保障饮水安全健康的基础上,采用了500加仑大通量设计,意味着机器平均每分钟能生产1.31升纯水,彻底摆脱储水桶束缚,确保每一滴都是即滤即饮的鲜活水。

一净到底 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 苏宁小Biu净水机即将上市

此外,充分考虑到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苏宁小Biu净水机采用了前抽快接式滤芯设计,只需轻轻一拧,3秒即可轻松换芯。小Biu净水机还搭载了智能物联技术,手机APP实时显示进出水水质、滤芯寿命等,有效解决了使用者不清楚水质净化效果、不知何时更换滤芯的烦恼,健康好水放心喝。

5月20日,苏宁小Biu净水机即将开启预约。如果你也正深受净水的困扰,那么苏宁小Biu净水机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