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牧星惊艳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 荣获 “十大创新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5-15 11:29

5月9日-11日,由科技部、工信部等部门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江苏苏州召开。大会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共一千多个人工智能产品和应用方案集中亮相。20余场行业高峰论坛,超豪华的嘉宾阵容、最精彩的议题阐述,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热点,集中展示全球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和应用的最新成果。

牧星惊艳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 荣获 “十大创新企业奖”

此次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大咖企业云集,百度、阿里云、科大讯飞、腾讯云、商汤科技、华为、中国电信5G等众多智能领军企业汇聚一堂。全球智博会汇聚200+人工智能行业一线厂商、1000+AI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这是一场科技行业的盛宴。

牧星智能作为此次博览会受邀知名智能企业,带来全方位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将零售、电商、制造等行业实际智能应用场景再现,整个场景融合了牧星强大的AI算法、云端控制技术AWS、数据可视化IDV、智能仓储WMS、智能控制WCS&RCS等牧星自主研发的智能软件系统。设备硬件方面除了牧星“明星级”牧星T-800 智能仓储机器人和牧星智能分拣机器人以外,实景的上架拣货综合处理工作站、包装工作站、可定制化播种墙及POD货架等均在现场进行展示。

牧星惊艳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 荣获 “十大创新企业奖”

展会首日牧星智能就迎来了好消息,在全球智博会智博之夜颁奖典礼中,牧星智能荣获“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奖项!同批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商汤科技、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等公司。此次奖项为了表彰人工智能领域杰出的创新智能制造企业而设立,评判标准极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由网上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各占50%进行成绩汇总排名,确定最终获奖者。历时三个多月的征集和评选,由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从217项申报中,经过层层筛选,产生115项候选奖项进行参评,最终评选出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产品和个人获奖者共30位,并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牧星惊艳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 荣获 “十大创新企业奖”

牧星智能为何能获得此奖项?这源于牧星智能对人工智能的高度重视深入探索,始终坚持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定位。凭借团队专业成员对工厂生产线设计、生产流程优化、仓储管理优化多年的实践经验,打造出不断完善的智能软件系统,可靠安全的硬件设备,为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行业解决了人员密集却效率低下的问题,提高了拣选效率及仓储利用率,并在该领域收获了显著成功。

牧星惊艳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 荣获 “十大创新企业奖”

次日新品发布会上,我司市场总监王强先生受邀进行了题为《AI技术助力智慧物流高速发展》的演讲,展示了牧星智能全方位的智能工厂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基于硬件是一种执行的载体,软件是保证系统正常工作的基础前提下,牧星智能在软硬件上不断实行迭代。针对物流行业存在的管理水平低下、生产效率不高、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经营挑战,推出了牧星-分拣机器人、潜伏式顶升机器人、牧星智能的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产品。

牧星惊艳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 荣获 “十大创新企业奖”

至此,牧星智能参与此次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完美落幕。感谢众多业界专家友商的支持。未来,牧星智能将继续推出更多高科技产品、服务于更多的合作伙伴,助力其实现仓储物流智能化及工厂无人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