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外圈:理清短视频营销传播逻辑 布局电商红海

资讯 TOM    2019-05-15 11:37

移动互联网时代,个体意识转变下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得到释放,消费观念也迎来多层次升级,这一切也正在变革我们的营销环境。在涉及用户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短视频平台,正在成为品牌营销的主要阵地,据权威数据机构AdMaster刚刚发布了《2019年社会化+内容营销趋势报告》显示,2019年短视频营销将跻身移动广告市场份额TOP3。短视频营销价值日益凸显,推动了品牌传播逐渐向内容化、多元化、创意化趋势靠拢。顺应营销新动向,城外圈商业战略将持续升级,通过差异化能力,助力品牌持续释放短视频营销影响力。

城外圈:理清短视频营销传播逻辑 布局电商红海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短视频营销内容创新 城外圈构建营销新生态

尽管营销环境不断更新迭代,但短视频营销的核心仍然是具备社交属性的内容。城外圈基于品牌需求,从短视频内容生产、短视频KOL内容分发、短视频用户消费引导三方面,构建新的短视频营销生态,推动品牌营销价值的最大化。2019城外圈营销升级,内容创变为品牌主题,不断更新短视频营销时代的品牌创新玩法。至今已有无数成功短视频营销经验的城外圈营销推广负责人表示:如何能够在低预算的情况下提升品牌的持续曝光,实现用户和销售的增长是当下品牌短视频营销的关注重点。

而作为优质原生短视频内容创新孵化聚合地,城外圈拥有由短视频明星、短视频KOL、头部自媒体、MCN机构、企业等优质内容生产者组成的庞大短视频内容生态,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丰富的媒体形式,展现优质内容,促进品牌宣传的发酵传播。超过25个垂直兴趣领域,与多领域超级IP的深度合作,城外圈成熟的短视频营销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圈层的兴趣需求。集生产、传播、消费于一体,助力品牌优质短视频内容持续产出,帮助品牌实现在不同层级市场的快速纵深、快速占领,达到迅速增长目的。

基于算法驱动和关系驱动这两项当下的内容分发趋势,城外圈以大数据信息抓取技术通过热门关注、兴趣搜索等信息流,将用户兴趣和关注关系为核心精准地进行自然分发。同时丰富的城外圈商业产品矩阵,能够让品牌主获得海量曝光,引爆用户关注热点,促进销售转化,让营销信息能够更多维、更高效地传播。

城外圈:理清短视频营销传播逻辑 布局电商红海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智能选择短视频KOL资源 营销价值高频响应

事实上,以城外圈为代表的短视频营销服务平台正在凭借品效合一的独特营销价值成为品牌方眼中的短视频营销服务选择。除了短视频营销内容相比传统硬广所承载的信息量更大,拥有不容小觑的“病毒式”爆发的营销潜力,产生的影响力更强,ROI转化更高。另一方面,短视频营销能够满足品牌方、内容方和平台方的多方利益需求,真正实现短视频营销生态的共赢局面。

目前,单单抖音短视频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5亿,其中兴趣人群覆盖广泛,年轻群体占据主导,为品牌积累优质粉丝资产提供保障。所以通过持续升级商业赋能工具,城外圈一方面帮助优秀生产者实现内容的变现同时。也为品牌短视频营销数据背景分析扎根基础,在了解短视频平台细分化趋势明显,海量自媒体资源呈现分散化的背景下,城外圈品牌营销更趋向于选择适合品牌调性且目标消费受众群体精准的KOL。

短视频红人KOL多方调控响应 确保短视频营销效果

策划每一个品牌的短视频营销方案时,城外圈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适合品牌属性、关联性较强的短视频KOL资源。在平台本身多年积累的海量自媒体数据下,通过层层筛选,智能检索技术,KOL重合度分析,内容场景自动化识别,粉丝画像分析为广告主优选传播效果佳的资源渠道,用数据赋能的技术加持,是城外圈未来针对品牌营销的一大走向。

城外圈:理清短视频营销传播逻辑 布局电商红海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而综合每一场短视频营销方案的反馈数据,城外圈发现短视频营销案例的效果除了智能选择短视频KOL之外,更重要的是资源的执行响应速度及KOL的配合度。在这一点上,城外圈在每一个用户服务的过程中都力求做到完美化。基于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对自媒体资源数据的全面智能把控,对资源调动周转有着较强的权衡,以预防KOL无法参与的特殊情况,保证传播的快速执行。

针对品牌在新品上市、品牌活动、热点营销、品牌营销、线上线下、活动大促等传播阶段的营销状况,城外圈拥有数十种适用于全行业的品牌短视频营销玩法,如种草营销、情景短剧植入、娱乐综艺植入、知识分享植入等,例如开箱种草等直观的短视频营销玩法,指的是KOL站在新用户的角度,拆开品牌商品包裹,对产品进行开箱体验,并向粉丝展示、介绍、试用产品,从而激发用户好奇心,通过分享产品的使用体验、产品性能、口碑推荐等引导用户购买,提升用户对商品正向转化的一种玩法。又例如试用种草营销玩法,是基于深受用户信任的KOL,以消费体验和产品试用感受,用直接描述表达产品试用的真实介绍,达到植入形式更自然、转化力强且产品信息能够得到全面传递的效果。借助短视频内容营销具有的传播高效、植入自然、流量强势、互动无界等天然营销优势,这些短视频营销玩法都能让品牌达到高效曝光。

短视频营销能够将品牌人格化、品牌传播内容互动化、品牌有效露出,而这一套组合拳经过城外圈无数次品牌营销执行实例证实可以有效的降低企业传播成本;实现与90后新消费群体进行情感的互动,从消费者层面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不需要花更多钱去赢得消费的关注,消费者会自发的进行转发、传播,能高效的提高企业的销售额与利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