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壹选携手知名品牌“母亲节请妈妈吃饭”

资讯 TOM    2019-05-15 11:53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子女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不同的方式对母亲献上爱与祝福。妈妈壹选作为深受广大母亲们喜爱的洗护品牌,更深知母亲们的伟大与不易,意欲为母亲们献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这个母亲节,妈妈壹选携手必胜客、宝宝树举办“母亲节请妈妈吃饭”系列活动,号召大家传递对母亲的爱,并把这份爱延续在每一天。

为此,妈妈壹选联合威露士、方太电商、腾讯极光等二十多个知名品牌共同于社交平台上传播母亲节采访视频,汇聚多方力量共同为母爱发声。视频围绕“你多久没有请妈妈吃饭”的问题,唤醒当下年轻人对母爱的感知和记忆,呼吁大家用陪伴的温度替代礼物的厚度。

妈妈壹选携手知名品牌“母亲节请妈妈吃饭”

为了更好地实现“母亲节请妈妈吃饭”这个倡议,为妈妈和孩子创造温馨相伴的美好记忆,妈妈壹选与必胜客、宝宝树共同邀请数十组亲子家庭于杭州必胜客餐厅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短短两个小时,孩子们和妈妈们共同完成游戏任务,享受下午茶美好时光。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偌大的餐厅里充满温情与感动。

妈妈壹选携手知名品牌“母亲节请妈妈吃饭”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妈妈壹选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更愿母亲们每一天都快乐相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