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透!5月18日,来广州白云龙归,乐享美好居行生活

资讯 TOM    2019-05-15 11:53

5月18日,由58同城、安居客、58同城二手车联合打造的58神奇“家年华”活动,即将在广州金铂广场拉开序幕。活动以“乐享美好居行生活”为主线,贯穿购好房、买豪车、优享智能生活等多个方面。现场更盛邀广州知名房产经纪公司、优质车商,提供购房、购车专业咨询。

剧透!5月18日,来广州白云龙归,乐享美好居行生活

商圈聚集区便民措施

针对用户看房痛点,58同城、安居客运用行业领先技术,贴心的推出临感VR看房服务,通过实现对原房源情况的深度刻画与还原,让用户看房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为商家与消费者构筑一座更方便的渠道。此外,活动也为各商家企业创造了一个展示企业品牌、产品、服务的机遇。

参与神奇之旅换好礼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活动用精彩纷呈的嘉年华形式为用户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旅程有趣味横生的“挑房大作战”、“好房挑不停”,更有“安选房源投出好运”,投中即可收获惊喜。如果这都不能满足你,那就参与“谁是投篮高手”、“挑战5.8S”、“欢乐桌游”……!

更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与精彩内容,可在5月18日亲临现场感受。完成神奇之旅即可赢得“58神奇币”,从而兑换主办方提供的多种礼品,如无人机、VR眼镜、智能家居产品、拉杆箱等,丰厚奖品。

劲爆豪车展,千万别错过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豪车展,为您呈上一场华丽的汽车视觉盛宴!有豪车,怎能没有表演?声势浩大的炫酷街舞的表演,让豪车车展更有味有范儿,说到这儿,相信有不少老司机,已经按捺不住,早已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了,5月18日,速来围观。

同时,非常感谢本次战略合作伙伴酌希生态提供支持。酌希生态专注高科技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其天玾膜及原生水为国际环保新材料,为健康生活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从租购房子到二手车等各个领域, 58同城、安居客以及58同城二手车全力关注着每一个在城市中奋斗逐梦者,58同城、安居客以及58同城二手车还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同时加强与合作伙伴的链动,打造持续高效和完善的信息服务生态体系,为人们轻松解决生活难题,早日实现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