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华仕越走越轻背包重磅来袭,开启"减负"黑科技时代

资讯 TOM    2019-05-15 11:55

在快速发展的当代,每个人都承受着各种各样的“重”,对背包功能的需求也愈加强烈,能装已经不能满足大众需求,而减负才是现代人们所追求的。而市面上双肩包的功能大多都以能装、解放双手和时尚为主,但却普遍存在背负过重、不透气等问题。因此,如何提高用户最为关注的“减负”功能,是箱包行业当前亟待突破的一大难题。

专利研发背负系统,开启减负新时代

据悉,爱华仕倾注一年心血,在深度洞察消费者对背包功能需求愈加强烈的基础上,重磅打造越走越轻系列减负背包,专为压力上大人士设计。该产品亮点就在于内置爱华仕专利研发的Air Weight System 爱轻背负系统,让人体在长时间背负重物的状态下能更省力,经北京大学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科学验证,肩部减震效果高达56%。

爱华仕越走越轻背包重磅来袭,开启"减负"黑科技时代

据了解,该款背包的减负功能环环相扣。首先,通过内置专利研发的爱轻背负系统,让人体肩部在行走的过程中,减震又省力;其次,借助强弹性的橡胶肩带,让人体双肩在背负过重时产生回弹力,从而大幅减轻双肩的负重感;最后,柔软的高弹背垫,缓解人体肩颈肌肉的紧张度,十字透气凹槽让背部空气更好流通。

此款背包可有效解决消费者使用传统双肩包所面临的痛点,在大幅减轻负重的同时,进一步释放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