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能打,性能在线,雅迪新国标热销车推荐

资讯 TOM    2019-05-15 15:05

新国标实施后,不少朋友陷入了选车困难症。新国标车蜂拥上市,光挑车就已经眼花缭乱了,又怎么能从茫茫车海中挑到自己喜欢的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颜值能打,性能在线的新国标热销车。

颜值能打,性能在线,雅迪新国标热销车推荐

雅迪酷J

雅迪酷J——小身材,大能量

小巧精悍的雅迪酷J搭载GTR高效省力电机,起步更快,行驶更平滑。选择酷J的上班族们,一定会被它的流畅加速和轻盈骑行体验所折服。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机还具备防水、防尘以及防震功能,能够有效解决在雨雪天气以及颠簸路段出行的后顾之忧,让每一天的骑乘都有安全守护。

颜值能打,性能在线,雅迪新国标热销车推荐

让小编心动的还有酷J采用了340X380mm的加长版大档距,它大大拓宽了置物空间,让我们平日逛街购物,满载而归,骑上雅迪酷J,小编终于可以做一回朋友中的“带货王”了。

此外,雅迪酷J车身前后均配备的110mm直径大鼓刹,刹车柔和,稳定可靠,能够帮助大家在日常骑行中实现精准操控,最大限度减少意外因素对日常行车造成的困扰。雅迪酷J外露骨架也是给用户的安全上了一道保险,该材料采用与摩托车相同材质的碳素结构钢,牢固可靠。可以看出来,在提升用户安全方面,雅迪是非常专业且认真的。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出行工具,雅迪酷J的超高颜值也值得肯定:车身精致小巧,尾灯特作扁平化几何设计处理,充满了时尚和运动元素。配色方面还拥有雅迪橙、靓丽珠红、油光玫瑰金,新油光黑四种配色,无论是宝爸宝妈,上班族,还是学生驾驶,这四种颜色都十分百搭。

颜值能打,性能在线,雅迪新国标热销车推荐

雅迪酷K

雅迪酷K——高颜值,更霸气

酷K在造型上更具有辨识度,整体颜色采用了撞色式设计,共拥有5种车身颜色,其中的新塔夫绸白配油光星空灰相当有个性,小编私自认为它将成为该系列中最热销的配色。在外观设计上,酷K一体锻压全包围加粗车架更显大气,超过40W次的震动测试说明,它是一款表里如一的高品质硬朗车型。

颜值能打,性能在线,雅迪新国标热销车推荐

酷K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它的前置哈雷式大灯,单颗高亮透镜灯体霸气十足,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具体功能上,高亮度的大灯可以有效提升夜晚行车的视野,也更容易引起其他车辆的关注和避让,夜间行车安全系数直线上升。

颜值能打,性能在线,雅迪新国标热销车推荐

霸气的酷K如外表般让人具备安全感,50Km里程的续航能力是短途出游的出行首选。重量仅约8Kg的可提取式锂电池设计,足够轻巧便携,可以满足大多数充电场景的需求,即便是车辆没电也不必为充电烦恼。

除此之外,雅迪酷K的“类中置减震”设计,和填充了优质海绵的超大鞍座将会大大升级骑行者们的驾乘体验,让骑行体验更舒适惬意,安全防护也将更高、更全面。在小编看来,坐在电动车上享受家中沙发的感觉不再是梦。

雅迪酷J和酷K作为两款新国标车的推荐代表,集新潮时尚、配置丰富、驾驶安全于一身,堪称“面面俱到”,充分满足了新国标时代年轻骑行者们更高以及更多元化的需求。看了这么多,想必你们也知道,小编这次的推荐准没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